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道頓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旅客注意!駐大阪辦事處示警「今晚別去道頓堀、心齋橋」 注意自身安全因為「有大事即將發生」

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在社群媒體臉書發文,向正在日本旅遊的國人發出警告,提醒今晚盡量不要去道頓堀、心齋橋,因為日本職棒正進行睽違59年的「關西對決」總冠軍賽,阪神虎很有可能今晚封王,避免生推擠意外及刑事案件,注意自身安全。

日期:2023-11-04

品味人生

道頓堀其實唸「哭」!10個你常唸錯的日文漢字

有沒有曾發生過看到日文中的漢字卻不會念的窘境,或是直接照著中文念法直翻,以下整理出10個常見卻都念錯的日本漢字來告訴大家。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王金平歸隊挺韓:幫立委就是幫韓國瑜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確定歸隊!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中午現身高雄路竹王金平老家,王邀集嘉義市長黃敏惠、農田水利會總會長林文瑞、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等人召開南部選務會議,高市府副市長李四川也是座上賓。王金平對於是否出面幫韓站台語帶保留,但意有所指說,幫忙立委就是在幫韓國瑜,他與吳敦義想法一致,希望國民黨全面勝利。

日期: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