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選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府打房,建商愈打愈壯!華固(2548)、海悅(2348)…謝金河列5家營建股:股價漲幅「超過台積電」

建商正在兵肥馬壯的路上!過去幾年,政府使盡全力打房,這次選舉期間,房價太高,造成年輕選民的失落,房價上漲幾乎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台灣今年錢潮湧現,建商在政策打壓下,似乎愈打愈強壯。

日期:2024-03-29

投資理財

26歲靠投資賺進4000萬、準確重壓12元陽明「身家翻上億」!價值型投資達人無私分享選股術

台積電週二(3/26)股價一度攻上792元、市值超過20兆,外資紛紛看好台積電,上調目標價到近千元,對於護國神山能否成為千金股,價值型投資達人陳飛龍預估今年底或明年有機會看到。「今年第1季台積電已反應20倍本益比,短線會橫盤,待下半年新產能和需求開出來之後,會反應明年獲利;目前台積電短線震盪會加劇。」想買台積電的人,可以逢低拉回再買進。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陳明通新書還原林智堅論文「世紀大冤案」!創作很早開始「是余正煌半路殺進來」

對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是否抄襲余正煌,林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今(25)日舉行記者會花了相當久的時間說明,是余正煌大量抄了陳明通先前提供給他的資料。「我是把我跟林智堅討論的創作成果,我修進去給余正煌」。他強調,林智堅沒有抄襲余正煌。至於對於林智堅與陳明通的論文關係,陳明通說,「我們兩個先創作,我們很早就開始,我12月27日就有一份寫作底稿就出來了,這東西就繼續下去。余正煌是半路殺進來的」。

日期:2024-03-25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323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陳明通新書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選舉恩怨、政治鬥爭、認知作戰:平反之路的起點

自由作家洪浩唐採訪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的新書《2020的學倫獵巫事件簿:阿通師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於近日出版,下週一(3/25)舉辦新書發表會,採「邀請制」入場。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65歲民進黨前民代周柏雅,轉戰澎湖縣社會處長!為何請他當「最資深的一級主管」?縣長親揭答案

65歲台北市議會前副議長、民進黨老字號民代周柏雅,2018年結束30年的議員生涯後,日前獲澎湖縣長陳光復延攬,3/14走馬上任澎湖縣政府社會處長,被地方視為「最資深的一級主管」。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普丁統治俄羅斯30年!第5度當選總統,直接嗆聲北約:與俄衝突「將瀕臨第3次世界大戰」

台灣時間周一(18 日)凌晨 2 時,隨著俄羅斯領土最西端加里寧格勒州投票站關閉,俄國總統選舉投票結束,在已統計 80% 選票中,現任總統普丁得票率為 87.15%,確定連任。

日期:2024-03-18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40316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3-16

產業時事

「拆樑行動」第1階段連署超標,謝國樑搬出電動車新方案今曝光:會賣力努力、誠懇把工作做好

基隆市長謝國樑因NET東岸商場、競選政見跳票等爭議引發民怨,基隆民間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罷免市長謝國樑連署,雖已跨過第1階段的3080份數,仍持續收件,累計超過4千份。謝國樑回應,他會努力、誠懇做好各項市政工作,並預告今(15)天將公布電動車新方案。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拆樑行動」可能成?罷免謝國樑第一階段達標!三階段門檻有多高?為何要他下台

今周刊編按: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除了忙於市政外,還得面對基隆東岸商場與主富(NET)間爭議,以及罷免連署的「拆樑行動」。由基隆市民發起的「山海公民拆樑行動」臉書粉專,在3/8啟動罷免謝國樑行動,截至周三(3/13)下午4點半已有3100多人參與,達第一階段門檻。「山海公民拆樑行動」說,為了避免因資格不符而遭剔除,仍會持續收件,4月初才會送件,希望能衝到1萬份。基隆市長2022年選舉人數30萬7913人,依罷免法規定,第1階段提議人數為原選舉選舉人總數1%以上,至少有3080人才符規定。第2階段連署人數需原選舉人總數10%以上,第3階段投票,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達原選舉人總數1/4以上,也就是76979票才通過。基市府發言人余治明說,會謙卑的做好市政工作,讓更多市民朋友滿意我們的施政。本次罷免活動領銜人戴璟安,是中山醫學院畢業,今年28歲擔任長照2.0社工,她說是為了民主發聲,而行動發言人林茵茵則是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學生。她說,戴璟安和她都是一般民眾,沒有政黨背景,也沒有想從政,只是為了謝國樑對基隆發展不作為,以及對市政不了解,才會起而發動罷免。

日期: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