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郭富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銘順、天心九年後再演夫妻 都因為鴻海16年來首次跨入影視圈! 量子電視劇Q18上周開鏡 董事長劉揚偉說有「這打算」

由鴻海投資的量子主題電視劇《Q18》上周末在台中開鏡,由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李銘順攜手金鐘影后天心共挑大樑,兩人在九年後再度於螢幕上飾演夫妻。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10)日在第二季線上法說會上表示,量子電腦的運算速度是傳統電腦的上億倍,量子運算是非常重要的科技,但台灣認識不深。他希望透過這個國內首見的量子主題電視劇,啟發年輕世代對這種科技的了解及興趣,並支持本土原創的影視業發展。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香港紅館螢幕重砸舞者,意外爆非首例...郭富城險摔落舞台、林子祥昏迷永久耳傷、華仔歌迷失足亡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7/28爆出重大意外,懸掛在演唱會上方的巨型螢幕突然墜落,當場砸中2名舞者,隨後傷者被緊急送醫轉加護病房救治。對此,港府指示該演唱會剩餘場次皆暫停舉行,直到舞台結構確認安全無虞。事實上,俗稱「紅館」的紅勘體育館,過去舉行演唱會意外不斷,像是林子祥、郭富城、古巨基、草蜢等藝人都曾在演出時受傷,而天王劉德華的粉絲,則是意外跌落樓梯喪命。

日期:2022-07-30

職場生活

「不要求人,求人很難」歌神張學友難忘童年捱窮歲月:教育女兒,做人「是非觀」最重要

編按:香港回歸25週年,歌神張學友日前接受央視訪問,竟因一句「香港加油」慘遭中國小粉紅攻擊。對此,張學友發表聲明以「蟻民」自稱,希望中國人能「以理服人」。其實張學友出道37年,幾乎零負面新聞,行事作風都相當低調,連郭富城都曾經表示:「張學友是娛樂圈最後一個好人」。童年家貧,張學友曾在訪問時透露「家裡窮的時候要向人借錢,媽媽經常流著淚跟我講,你不要求別人,求人很難」。張學友於1986年第一次演出電影《痴心的我》,即與片中女主角羅美薇相識並墜入愛河,1996年兩人在英國倫敦註冊結婚,隨後在香港登報告知親友歌迷。張學友是四大天王中,最早公開戀情甚至結婚的,在當時演藝圈的風氣下難能可貴,堪稱演藝圈的好爸爸與好老公代表。

日期:2022-07-11

產業時事

「明年大家會看到,一顆鴻海衛星飛在你的上空!」 劉揚偉更透露拍電影講量子技術 原來都為了做「這件事」

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上午在年度股東會透露不少訊息,鴻海將進軍低軌道衛星(LEO)領域,可能2023年就會看到有鴻海衛星在天上。鴻海也投資了一部電影,主題是講量子電腦,「可能不久的未來看到」。這些都是劉揚偉接任鴻海董事長接近三年以來,為了進一步提升鴻海技術能力、創造更大股東價值,所投入的諸多策略的部分環節。

日期:2022-05-31

產業時事

「大家巴不得撤離台北市...」西華熄燈改建豪宅背後:開飯店20年都賺不到150億,商務飯店根本沒未來

有32年歷史的西華飯店將在2月15日熄燈,依據《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重建,業界人士預估,未來將成為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第一棟豪宅。

日期:2022-02-09

職場生活

為何五月天賠本也要唱?疫情下辦出4000萬網友嗨爆盛宴 線上演唱會操盤手揭因

五月天,3個字,幾乎是演唱會票房保證。但遇到百年一見的疫情,演唱會被迫停擺,但五月天,用一場零收入的演唱會,試出新的可能。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夭折的羅志祥商業帝國:一文試算時間管理大師出軌的成本有多高?

本文獲「盒飯財經(微信ID:daxiongfan)」授權轉載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振興抵用券」每份600至800元、適用35萬個店家 沈榮津:疫情和緩後執行

立法院聯席會議今天(4日)審查武漢肺炎紓困特別預算案,匡列的600億預算中,外界關注編列20億元的「振興抵用券」使用方式、適用範圍。對此,經濟部長沈榮津會前受訪時表示,希望全國適用、能達到雨露均沾、立竿見影效果,適用對象以受衝擊服務性產業為主;至於適用期間,他也說,希望等到疫情和緩後,半年到一年之間來執行。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徐若瑄、郭富城神助攻 91歲老協珍回春術

最近找上天王郭富城代言新品人蔘精,短短一個月就賣出破萬組,幕後推手是第四代陳正威這對夫妻檔;兩人用十二年時間,把迪化街老店轉變為年菜、補品市場的一線品牌,靠的是什麼祕訣?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我愛周潤發!

香港來的超級巨星周潤發來台為了他與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造勢,短短三天行,讓粉絲驚叫瘋狂。

日期: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