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鄭文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看好成為下檔華城?王文洋買大同股票,一度漲逾半根停板…投資重電和經營權有關?背後盤算曝光

今周刊編按:週三(2/21)傳出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買進大同(2371)股票,引發市場熱議。週四(2/22)早盤大同股價開高走低,最高一度拉升至48.1元,創下波段新高,10點半過後股價拉回至平盤附近,出現劇烈震盪走勢;截至11點40分左右,成交量已破7萬張,成為今日台股熱門交易個股,終場大同上漲1元,收在45.40元。對此,宏仁集團證實王文洋此次買股僅為財務投資,和集團無關。據了解,王文洋是因為看好重電題材而大買大同股票。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連5季賺錢、卻耗損5任總座…換上「最熟悉大同」的王金來能做多久?「他承諾會做到滿」

大同公司經營權易主後,不到兩年換了兩位董事長、4位總經理。面對外界質疑,大股東王光祥這回親上火線澄清,並表態總經理有意由「最熟悉大同」的王金來出任。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蔣東濬成第四大股東、諸羅山人進決策圈 五人小組悄然成形百年大同又有新山頭

百年企業大同公司在經營權易主後,一年內換掉兩位董事長、三位總經理,但本刊掌握大同最新十大股東發現,股東組成依舊不斷變化,新勢力會為大同帶來什麼新風景?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誰是大同真命天子?3任董座留不住,「百年老店」又變天... 謝金河:2張表洩端倪!

公司治理第一課:拍板的人不能躲在灰暗角落!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揭密大同宮鬥戲碼》大股東們「切心」掃蕩林郭文艷殘餘勢力,一年之內集團人事劇變40回

去年10月21日,歷經近3年抗戰,以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台商鄭文逸為首的市場派風光入主大同公司;如今接手一周年,表面和平,實際卻換掉了一位董事長、兩位總經理及8位董事,令人吃驚的是,子公司人事搬風速度也不輸大同,整個集團經營階層和董事更動的次數,一年之間,超過40人次!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揭密大同宮鬥戲碼》大股東們「切心」掃蕩林郭文艷殘餘勢力,一年之內集團人事劇變40回…

大同經營權易主剛滿1年,但近期內部勢力暗潮洶湧,不到3周的時間,有3分之1的董事席次遭換,掀起大同人事的第3波洗牌。不難發現,這次整頓似是針對林郭影響力做掃蕩,但至此,大同內部終於能夠一統江湖了嗎?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大同總座專訪〉要創新 不要木頭員工;搞定華映才可能發股利 組精兵、午餐特訓!何春盛大同轉骨任務

歷經慘烈的經營權惡鬥,大同的重生之路似乎崎嶇難行,身為「老大同人」的研華共同創辦人何春盛決定承擔,他做了什麼來改變大同?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大同新董座盧明光:兩年內 讓所有事業部都賺錢

大同董事長又換人了,新董座盧明光自許絕地大反攻,除了要解決銀行負債問題,還要與時間賽跑拚出業績,這一役不僅關乎百年大同生死存亡,也關乎盧明光四十年來在商場的口碑與聲譽。

日期:2020-12-30

財經時事

痛失大同百年經營權 70歲林郭文艷:我要學當市場派

對小股東而言,歷經多次革命,大同帝國百年林家王朝終被推翻,似乎是一場勝利;但是各有盤算的新經營團隊,是否真能合作,才是擦亮大同招牌的關鍵。

日期:2020-10-29

財經時事

大同市場派、公司派「關鍵一戰」!股臨會10/21登場 林宏信:希望至少能取得一席董事

大同經營權之爭進入延長賽,公司派與市場派目前除了在法律上攻防以外,日前經濟部核准市場派欣同、新大同舉行股東臨時會,讓市場派信心大增,屆時可能成為公司派與市場派對決的「關鍵戰役」。欣同、新大同今(3)日舉行記者會,說明10月21日大同股東臨時會相關事宜,屆時將改選6席董事、3席獨董。

日期: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