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酸柑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竹The One南園只有20個房間「一晚賣2千元鐵定粉身碎骨」,執行長親揭創6千萬營收的秘密武器

三年多的疫情結束,當「國旅」已經成為許多台灣民眾眼中品質差又貴的同義詞時,位在新竹的The One南園,在2023年,仍維持7~8成住房率,並用僅僅20個房間創造6000萬多年營收,甚至還有其中三分之一的營收,來自飯店的特色選物。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剃頭師傅變台灣一代茶師,他做的好茶「陳泰銘也愛」!保利拍賣一克1200元吸藏家搶拍

凍頂烏龍茶是台灣茶的代表,1980年代被視為凍頂烏龍巔峰期,那年代崛起的茶師是出身於南投鹿谷的陳阿蹺。他於1982年得到「特等獎」的凍頂烏龍茶,現在一斤要價160萬元,為全台最貴,被視為藏茶界的「勞斯萊斯」。在台灣,陳阿蹺的收藏者包括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新東陽董事長麥寬成等。陳阿蹺的老茶難尋,王德傳茶莊創辦人王俊欽將收藏多年的陳阿蹺老茶割愛,7/10將在保利香港上拍。

日期:2022-07-06

品味人生

都市綠洲

觀察歐美近年來的都市發展,皆與「水」脫不了關係,其實有水的城市才性感,能為萬物提供最溫柔的棲息。現代人尋求一種水岸與生活結合的空間模式,與水共生,藉以帶動都會區域轉型的新契機,而這樣的城市想像也正在台灣上演。

日期:2020-05-27

職場生活

外國人推薦必BUY!臺三線客家名物決選結果出爐

客家委員會為推廣浪漫臺三線客家名物辦理徵選活動,從徵案、初選到決選,歷經將近半年的時間,最後經外國觀光客票選出14家獲獎商品,並於今(12)日舉行頒獎典禮,獎金總額高達新臺幣1百萬元商品設計、包裝、通路、行銷的輔導措施,並協助獲獎商品與昇恆昌合作,以邁向國際市場通路。

日期:2019-12-12

品味人生

旅遊達人瀨上剛酸柑茶初體驗 基隆港飄客情老外也瘋狂

硬得跟石頭一樣的酸柑茶怎麼喝?這可是考驗世界跑透透的日本旅遊達人瀨上剛了!在客委會副主委范佐銘協力下,瀨上剛有了敲開酸柑茶的人生新體驗,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

日期:2019-11-03

職場生活

李永得拚客家名物 逗趣開箱文吸引網友狂點讚

為了推廣客家名物,被浪漫台三線藝術季的藝術家封為史上最文青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玩開了,竟然拍起開箱文。不要懷疑開箱照片中,身穿客家花布圍裙、右拿黑亮酸柑茶,左提客家祖宗衫袋,頭下墊著柿染圍巾,擺好pose一飛沖天狀,照片一上線,立即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實在太逗趣了!」、「很經典的開箱文,值得典藏!」

日期:2019-11-01

品味人生

翻轉南庄商圈 創造數位新商機

當傳統的老街區遇上嶄新的數位科技,能夠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藉由寬頻網路的運用,如何翻轉大家對街區的刻板印象,現在只要到苗栗南庄一遊,便可以透過如手機等行動裝置,親身體驗老街蛻變為「桂花飄香一條街」的新魅力與新活力。

日期:2019-02-26

品味人生

隨心,放逐

工作就夠疲憊了,度假還要花時間規畫?別煩惱,《今周刊》幫你嚴選舒適的旅宿空間,不論是森林冒險、部落文化及農村面貌,樣樣結合了在地文化體驗、一泊二食或豐盛的手作早餐,讓你無須規畫,就能享有一趟豐沛的文化食旅。

日期:2017-01-26

品味人生

茶區微旅行 慢漫悠哉行

這個季節,燠熱炙人;這個月分,迎接暑假,想要避暑又享親子遊,茶區微旅行,輕鬆自由行。

日期:2013-07-13

產業時事

酸柑茶

這種台灣客家人特殊的養生茶飲,起初,以藥效為目的,制茶時會多添入幾種青草,還會加入菊花、枸杞、大風等等,頗有治感冒功效。

日期: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