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金質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近五年完成百億前瞻基建 公共工程商機穩穩賺 救火續建北藝 老字號安倉登營建股新兵

暌違二十四年,又見營建股首次公開募股(IPO),成立近五十年的安倉營造專攻公共工程,從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到碧潭堰工程,都繳出佳績。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超國際化惠文學區國際化教學氛圍重 「雲頂」案詢問度超高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台中明星國小:惠文、大墩、仁美國小周邊的學區宅近3年房價增幅約13%至25%,三者都有其共通特性,主打雙語教學與五育並重的美式風格,能激發孩子多元、多面向發展,而一旦設籍在該學區內的學生數超出學校可容納人數,則需要去比較設籍時間長短作為入學的順位標準。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13度獲頒「體育推手獎」 勇奪6大獎 支持國際賽事、培植潛力體育人才 力挺臺灣躍上世界舞臺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力挺臺灣體育發展,13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殊榮,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與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簡稱「台灣人壽」)皆獲頒「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銅質獎」等6大獎肯定。中國信託銀行力挺在臺灣舉辦的國際賽事,今年獨家冠名贊助2023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吸引近12萬名球迷進場觀賽,日前則贊助甫落幕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更來臺為臺北大巨蛋投出深具歷史意義的第一球,創造棒壇經典時刻,中國信託攜手逾10萬名球迷見證臺北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助攻臺灣躍上世界舞臺。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體育推手獎34企業拿贊助類金質獎 盧彥勳、潘政琮現身挺長榮航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第15屆「體育推手獎」,2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表揚,今年有55個單位獲奬,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長榮航空、台灣中油、台電、富邦金、玉山金、合庫金、華南金、一銀、土銀、台新銀、國泰人壽、崇越科技、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等34家企業或團體拿下「贊助類金質獎」。

日期:2023-12-23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由日本建築大師設計的社宅 南港玉成案獲國內雙金建築首獎肯定

由國家住都中心主辦的「臺北市南港玉成公辦都更案」與曾獲普立茲克建築獎的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合作,打造出一個結合公共開放空間與社福設施的社會住宅,獲得中華建築金石獎首獎以及國家建築金質獎首獎的肯定,成為臺灣公辦都市更新的一個代表性里程碑。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半夜帶客人掛急診,被挖角到峇里島管VILLA!基層做起、38歲當國際酒店總經理:每個崗位都能被看見

今年9月,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獲得「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2023台灣頂級度假酒店」(Taiwan’s Leading Resort 2023),總經理李叔咸特地飛到越南胡志明領獎。這是去年8月才加入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她,交出的第一份成績單。她強調,參賽是為了要以身作則,「身在服務業這麼艱困,很多年輕一輩只看到辛苦的那一面,透過這個過程,讓年輕人知道,在任何一個崗位都有機會被看見。」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貿協攜手18企業組團出席捷克工業展,台灣館產品吸睛!開拓中東歐商機

貿協周三(10/11)指出,貿協受外交部委辦,第5度組團赴捷克布魯諾國際工業展(MSV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Fair)設置台灣館,帶領18家企業拓展捷克及中東歐市場。

日期: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