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鐵觀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千萬別讓客人把信用卡只當成付費工具!2故事看懂:美國運通黑卡團隊如何收服財富金字塔頂級客戶

多數人都認為買賣建立在供需關係上,但其實大多數市場上販售的商品,對於消費者來說都不是必需品,即便你的商品屬於剛需,但在同領域中也會有競爭者,消費者為何一定要買你的東西?越是高單價的商品,越需要與顧客建立起關係,當他在可買可不買、或同時有很多選擇時,就比較有機會買你的商品,對服務業來說,「關係變現」是一門重要的學問。

日期:2023-08-17

競爭力

「就像外國人奪下台灣牛肉麵節冠軍!」 台灣青農靠「這款茶」闖進美食界奧斯卡 擊敗國際茶莊抱回世界冠軍!

苗栗青農張家齊,2019年挑戰號稱美食界奧斯卡的英國Great Taste Awards,用台灣東方美人茶一舉抱回兩座三星大獎,直到2022年更已累積4座三星獎項,是台灣第一人!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要價數萬元「老茶」卻有重金屬、農藥甚至是黴菌?醫師、茶農教戰怎麼保存才能健康喝

不少台灣民眾愛喝茶,較講究的還會自行購買或收藏高級茶沖泡飲用,然市面上的茶葉百百款,甚至有行家特愛存放了10幾年甚至更久的「老茶」,要價甚至數萬元!但茶要怎樣喝才能安心?要注意哪些有害物質殘留?超標的茶喝多了有何隱患?就由毒物醫師、主管機關、專業茶農說分明。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烤烏魚子配鐵觀音茶、港式蘿蔔糕搭蜜香紅茶!破除喝茶過多影響睡眠迷思,製茶專家教你喝好茶

過年期間從年夜飯開始,免不了餐餐都大魚大肉,如果在飲食上過於放緃,恐怕在春節假期結束後,會發現自己的身材胖了一圈,因此,除了食物攝取量外,餐桌上配的含糖或酒精飲品最好也不要攝取過多,若能以適當的無糖飲料取代,除了能去油解膩外,可以減少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熱量。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風玥茶研所,台灣茶產業界的創意家

台灣茶產業「精製工藝」技術,早於清末至今逾百年歷史,目前「精品」一詞不僅存在於咖啡,亦為茶葉加工的代名詞。在台北都會中有間以技術本位為核心價值的「風玥茶研所」,創立至今已十年,產製絕佳風味茶品,並擁有精湛焙茶工法,具「茶葉烘焙匠人」稱號,而茶研所多年來不僅與國內外知名茶商品牌建立產業連結、供應原物料,更持續創新思維從產、製、銷延伸到企業架構、設計、研發…等多元服務項目,可謂「茶產業創意家」。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茶葉能放多久、如何避免買到境外混茶?農委會「溯源新制」不當冤大頭!陳吉仲:要讓台灣茶名實相符

對許多民眾來說,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若能喝一杯好茶,就能洗刷掉整天的疲勞。台灣因為得天獨厚的地形與氣候,造就出各茶區獨特迷人的茶葉與茶種,也讓「台灣茶」成為品質的保證。

日期:2022-11-05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在百年老屋裡一品60年代老茶風華!逸春珍藏出口老茶熱鬧開箱,賓客讚嘆「60年代液體黃金」

台北大稻埕巴洛克式百年建築「迪化半日」昨(7/10週日)天很不尋常,來自北、中、南各地的愛茶人齊聚一堂,在古物鑑定專家秦嗣林、兩岸知名茶文化作家吳德亮,以及現場貴賓的見證下,由台北「逸春商行」主人陳逸恩以當年留下的工具,將1960年代外銷30公斤裝的「珍蘭鐵觀音」與「吉-包種」原箱各一當場開箱,並以原樣複刻的「金龜朝北斗」3公斤裝木箱各分裝為10箱,分裝後除了編號4號由自家留下,其他全為現場來賓以台灣老茶罕見的歷史新高價秒殺認購。

日期:2022-07-11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獨立製茶師張家齊 從被淘汰到英、日茶王的「天堂路」 36歲苗栗青農進擊國際

台灣東方美人茶在最貴新茶競賽中,曾締造一台斤101萬元的全球奇蹟;在盛產區的苗栗頭份,有位奶爸製茶職人張家齊,反其道而行,以參賽國際盃為起點,從被淘汰到成為世界第一,歷經4年時間,期間還逢新冠疫情。他讓台灣東方美人茶飄香於國際賽事王者寶座,一舉掄元的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