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鐵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民蔬菜」高麗菜1類人竟少碰為妙?吃對5大功效 營養師:能預防骨鬆、保護視力

台灣人餐桌上常見的「高麗菜」,是屬於「十字花科」蔬菜的一種,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可以幫助抗癌、肝臟解毒、平衡雌激素。適度吃不僅好處多多,孕媽咪食用也可以幫助胎兒神經發展,並促進鐵質吸收!

日期:2023-11-11

職場生活

瑞穗天合、台北美福拿下官方認證「卓越五星」有多難?評鑑項目逾百項、與歐洲澳洲水準接軌!

天成飯店集團旗下位於花蓮的度假酒店「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以及台北市大直河岸的「台北美福大飯店」,繼2020年首度獲得觀光署星級評鑑「卓越五星」後,今年2家飯店從硬體建築設備、軟體服務品質,週三(11/8)獲頒卓越五星標章。天成飯店集團董事長張茂松表示,為了這次的競賽,他2個月來都沒睡好,全力督促團隊,「就像考大學聯考」。他要求同仁,無論硬體或軟體,服務都要到位,「今天得到這個殊榮,我們日後要更戰戰競競,也肩負更大使命,要把飯店做好。」台北美福大飯店董事長李國禎說:「美福在台灣旅館業是小老弟,2016年成立迄今只有7年,3年前得到卓越五星,受到國際認證的認同,今年觀光署升級又再次獲得肯定,尤其這次評鑑得到的分數很高,很開心。」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捐血送龍蝦「500c.c.送2隻」!限量幾隻、時間、地點完整公開,醫揭超讚好處:遠離1致命病

2023-08-27 13:50更新:捐血送龍蝦的日子就在週日(8/27)!高雄捐血中心發起捐血活動,將捐血車開往小港區中山國中,捐250c.c.就送1隻龍蝦,捐500c.c.送2隻。在送龍蝦的誘因下,27日一早就有近百位民眾提早到場領號碼牌,原先預定贈送200隻,但隨後再加碼到300隻,捐血活動預定從27日早上9點起至下午5點半為止。民眾踴躍參與捐熱血,但因龍蝦數量仍然有限,捐血中心指出,若龍蝦贈送完畢,民眾另可獲得襪子、野餐墊等生活用品,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及早到場。

日期:2023-08-27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19歲女「嗜冰成癮」,吃到渾身發抖也難戒口,原來是這毛病在作怪…醫:嚴重恐心衰竭

夏日炎炎,吃冰消暑又透心涼,但如果對冰品有無可抑制的狂熱,甚至「嗜冰成癮」,恐怕暗藏疾病!一名19歲女子不分季節隨時都想來杯加滿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渾身打顫,甚至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讓家人擔心不已。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女子「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病徵。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營養師推薦12種替代食材 全台鬧蛋荒 多元補充蛋白質攻略

在缺蛋狀況下,早餐習慣在超商買茶葉蛋者,可以暫時改喝豆漿或牛奶,午、晚餐則可選擇豆製品及各式肉類。專家教你選擇食材優先順序,釐清蛋白質迷思。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掌握飲食六原則 長期沒吃肉也能頭好壯壯 素食夠營養嗎?專家破解萬年迷思

有人茹素是為了身體健康,也有人是為了宗教信仰,但無論如何,請認真看待每一餐。素食者只要用心做到選對食材、均衡飲食,不怕營養素缺乏。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6個月甩23.4公斤!41歲外食族改變生活4件事,體脂降了12%:營養師加碼16種助減重超燃脂食材

個案的飲食問題.工作壓力大使得體重年年增加.很容易覺得累、體力恢復慢.健檢紅字連連、有重度脂肪肝.爬兩層樓梯就覺得喘

日期:2022-10-21

職場生活

吃肉、吃蛋、喝豆漿真的沒關係!抗癌更要補充「這類」營養素,儲備好體力,抑制癌細胞

癌症患者不用灰心,癌細胞雖然很難殺死,但它想要亂跑也不是這麼容易,只要你自己夠努力、身體夠好,它就會乖乖地和你和平相處。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想喝咖啡提神,卻越喝越累?詭異健檢報告出爐...男同事全得骨鬆 唯一共通點:都愛喝公司那杯免費咖啡

阿元的公司最近買了台膠囊咖啡機,而且還提供黑咖啡豆,讓員工可以無限暢飲。於是阿元早上一大杯、下午一大杯,喝了就覺得開心有精神。但每到假日總是特別疲倦,而且最近健康檢查報告出來,辦公室跟他年紀差不多的男性工程師,居然都得了骨質疏鬆症!大家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喜歡喝辦公室的免費咖啡….

日期: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