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長安東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什麼當年我會捨公職離開交通部,選擇去民間的長榮(2603)呢?林省三憶與張榮發相識的那些趣事

1974年,林省三辭去交通部航政司航務科長一職,前往長榮公司任職,這個決定是來自於長榮總裁張榮發(以下簡稱張總裁)的力邀。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一家商店 多重主張 斜槓商店

當房子或經營的本業走過數十年的歲月,一群執著的人,選擇將記憶和時光重新打包,加上嶄新商品一起販售。在當鋪裡喝酒、上五金行喝咖啡、老城區房子變成城市中的錄音室與咖啡廳,這些店鋪斜槓的不僅是雙重商品的驚喜,更是歲月累積的生活厚度與溫度。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市占率六成 合作近兩千營業店家 每月送3萬酒客回家 群悅穩坐代駕一哥

酒駕憾事層出不窮,新創企業群悅科技借鑑韓國經驗,開發全台首個代駕App「台灣代駕」。在App營運七年後,「台灣代駕」以一年提供四十萬趟服務傲視同業。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一見傾心川辣味

在季節轉換的時期,容易胃口不佳,麻辣辛香的滋味最能刺激味蕾,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又分有江湖菜、農家菜、新派川菜等繁多種類,挑選最適合自己胃口的那一種,過癮地沉淪鮮香辣味!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中山北路面貌更迭,唯獨「它」屹立不搖!走過95個年頭都沒變…老謝:讓人想起日本這位老工匠

堅持的勇氣前幾天要去台中,從公司走路到高鐵車站,經過中山北路,長安東路口的林田桶店,本來他正埋頭苦幹,突然抬起頭來看我,我趕緊拿起手機拍了一張照片,他是第二代的林相林。他的父親林新居在1928年在中山北路上開了這家店,到今天為止,已經95個年頭,中山北路的風華一直在改變,只有林田桶店屹立在中山北路上,一直昴首不變。

日期:2023-03-25

投資理財

商辦篇 329推案二千億創新高 綠建築搶手 至少再熱五年!北中南商辦持續供不應求

《平均地權條例》重創住宅市場,商辦推案逆勢崛起,北中南三大戰場皆有巨量蓄勢待發,建商又是如何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買了透天老屋,寧願閒置就是不想都更!北市神祕屋主談都不談 上看2.7億身價如今泡湯

台北市區又見整合失敗,將被大樓包圍的孤獨老透天。不過,這次情況很特別,並非屋主和建商條件談不攏,而是屋主買了老屋後,不知基於什麼理由,就是不願意參與都更,不管建商怎麼說,屋主就是不想談,堅持要把空房子留在那裡。

日期:2022-12-18

產業時事

肥前屋老闆控銀行理專盜印鑑、害基金慘賠5千萬!兩次上訴都判輸,關鍵是這個

台北市鰻魚飯名店肥前屋老闆町田世文,指控安泰商業銀行林姓理專、陳姓女襄理盜用他的印鑑章交易基金,造成相關損失共5097萬餘元。町田提損害賠償訴訟,要求銀行與陳、林連帶賠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町田無法舉證印鑑章遭盜蓋,判他敗訴;町田上訴,台灣高等法院認為無理而駁回。

日期:2022-06-06

產業時事

為何存股族都在討論華南金?斷開權證風暴、獲利翻倍!他花3年打造的「金控多引擎」發動

根據《財訊》報導,華南金控去年話題性十足,不只延攬了知名證券、投信界董座,中小企業放款、危老都更業務也衝出好成績,董事長張雲鵬打造的金控獲利多引擎,逐漸成形。

日期: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