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陰莖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沒性行為竟感染菜花!這些公共廁所、浴巾不要亂用,當心染乳突病毒...提高子宮頸癌、陰莖癌風險

沒有性行為竟然也會感染菜花?日前一名男子總覺得肛門有異物感,且摸到不明突起物,就醫檢查發現竟是感染菜花,但男子向醫師表示,已許久都沒有過性行為,經詳細詢問之下,研判可能是使用公廁時受到感染。

日期:2020-04-08

幸福熟齡

WHO證實你家中的「4大致癌物」!當心肝癌、胃癌、子宮頸癌越來越近

雖然會致癌聽起來很危險,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無論如何都要避免這項致癌物!畢竟,雖然太陽光裡面的紫外線可能導致皮膚癌,但我們也需要定期曬點太陽,體內才有足夠的維生素D生成。 討論致癌物的目的不是要大家不能出門、不能工作、無法吃飯,而是希望大家在獲取更多知識後,能為自己的健康做出更多正確決定。

日期:2019-12-24

今選頻道

無性生活也染菜花?熟女不慎間接被傳染

沒有性行為,竟染上菜花?一名逾40歲的未婚熟女,主訴最近1年以來並無性生活,卻在近1、2個月前開始,感覺陰道周圍怪怪的,加上不痛不癢,誤以為是毛囊炎引發紅腫並未多想。直到觸摸到陰道口,發現外陰部長滿大小不一的突起物,才驚覺不妙並前往婦產科檢查後,確診已染上菜花。

日期: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