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陳振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歐洲加速器龍頭全台設點找新創 神祕天使投資社群讓救海龜小廠挺進台積電供應鏈 台灣新創沙漠變綠洲

三月底至今,接連有台灣新創到日本、加拿大等海外資本市場掛牌上市;來自美國矽谷、歐洲等國際級資金與人才,近年也紛紛開始投資台灣新創。隨著愈來愈多的國際動能挹注,台灣新創產業開始不一樣了!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麻布每筆數據都商機 成天使投資新寵

吸引中信金、台灣最大天使投資社群識富天使會,以及日本知名天使投資人砂川大投資,麻布金融科技集團目前估值破億元,這家新創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21-04-21

投資理財

理財工具分享》悠遊卡、數位帳戶、繳費提醒...這App讓理財新手的你秒整合所有金流!

想理財卻毫無頭緒,或是每次薪水一入帳,總是不知道錢花到哪去,難以擺脫月光光一族嗎?事實上,有統計顯示,只要聰明使用手機理財App,就能讓你輕鬆掌握資產,導正財務決定,甚至無痛達成存錢目標!

日期:2021-03-11

投資理財

999.9純金金塊、導盲犬、Q版素還真超吸睛 金融博覽會湧年輕人潮,高喊:「太活潑了!」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今(27)日在世貿一館熱鬧展開,有別於民眾過往對「金融業」的嚴肅印象,今年的展覽推出999.9純金金塊、導盲犬、Q版素還真…等亮點鎮場,各家金融業者也推出多款包含投資理財概念在其中的小遊戲,讓現場來參加的年輕人都驚呼:「實在太活潑了!」

日期:2020-11-27

產業時事

從被認為是駭客到20家銀行點頭合作...「麻布記帳」搭上開放銀行浪潮重生,下一個挑戰是?

「很多人記帳都是安心而已,但透過整合分析,其實可以找到更有錢的方法。」麻布記帳執行長陳振榮說。現代,平均一個人有6個金融帳戶,再加上悠遊卡、一卡通、icash等電子票證,我們真的能掌握自己所有的資產與負債嗎?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鄒若齊 坐上大位後挑戰才開始

二月一日即將在「熱鬧」聲中履新的鄒若齊,在各方人馬角力後脫穎而出,坐上中鋼總經理大位。對外,景氣不算頂好,中鋼有滿手鋼品要賣;對內,要以「空降部隊」之姿帶領員工,鄒若齊眼前的難關,其實不小。

日期:2010-01-28

財經時事

總統選舉日 中鋼人事變盤時? P.38

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帶著左右護法上任,內部公文批閱屢屢跳過總經理陳振榮,林文淵與陳振榮不合之說甚囂塵上;礙於陳振榮背後靠山──立法院長王金平,目前政治動向不明,林、陳兩人關係的微妙,就在危險邊緣。

日期:2003-09-18

財經時事

鋼鐵業父子打對台 P.53

陳昱淦,對中鋼人來說很陌生,提起他的老爸是總經理陳振榮,多數人才恍然大悟。甫於七月二十二日小登科的陳昱淦是陳振榮獨子,民國六十年次的他,年紀輕輕就當上華文專業鋼鐵網站 Steelnet 總經理,做的是與中鋼集團旗下網際優勢、中冠資訊的競爭生意。

日期:2002-07-25

財經時事

陳振榮人氣指數排第一 P.52

中鋼「黃埔一期」的郭炎土、陳振榮、王鍾渝中,誰的人氣最旺?沒錯,就是陳振榮。七月二十二日陳振榮娶媳婦,在高雄晶華席開九十桌,國內鋼鐵業者幾乎全部到齊,遠從日本來的鋼廠業者更多達十位,還有多位官員參加。

日期:2002-07-25

財經時事

中鋼人事搬風連連 P.25

過去一年,中鋼集團內人事異動之頻繁,光是一級主管異動人數多達二十四位,是近幾年來罕見的人事大搬風。從人事異動明顯看出,人事大權握在總經理陳振榮手中。

日期:200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