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隊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帶領的「新台灣隊」,先發夢幻名單將有哪些人選?府院黨「黃金鐵三角」露眉目,力拚2026選戰

準總統賴清德是超級棒球迷,過去曾多次以棒球賽制為例,分析政治情勢,520後賴清德將上任第十六屆中華民國總統,正式擔任台灣隊「總教練」掌兵符,外界關注先發投手以及「新台灣隊」的夢幻名單,是否有機會出現首位女閣揆,或是有黑馬出線帶來執政新亮點,各界都睜大眼睛關注。

日期:2024-03-09

產業時事

亞錦賽懶人包》超級循環賽開打,中華隊延長賽1分差輸日本!冠軍戰還有機會?下場迎戰菲律賓,轉播哪裡可看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週日(12/3)台北大巨蛋開打,開幕戰由地主中華隊迎戰韓國,留住大巨蛋歷史首勝。亞錦賽複賽從週五(12/8)開始進行超級循環賽。超級循環賽第一場菲律賓以2:8不敵韓國,以複賽戰績2敗落入季軍戰,也因為中華隊在預賽擊敗韓國,因此只要12/8晚間贏了日本,就可晉級冠軍戰。中華隊超級循環賽第一場將在12/8晚間6點半對戰日本,派出曾仁和先發,大戰日本隊王牌嘉陽宗一郎。中華隊打線遭壓制,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10局下中華隊以0:1輸球,無法提前拿下冠軍賽門票。不過中華隊輸球也別洩氣,只要週六(12/9)贏菲律賓隊仍有機會晉級冠軍戰,而另一場日韓戰,若是日本贏球則南韓吞下2敗,由中華、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今周刊》整理相關懶人包,除了亞錦賽本屆賽程、轉播資訊以及中華隊選手名單之外,還有相關熱門話題和賽事看點。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醫師被騙2、3千萬,怕丟臉不敢報警」侯友宜提打詐3解方:若當選「3年掃蕩一半詐騙」

政府將打擊詐騙當成重要任務,各界關切,也成為明年總統選舉重要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週四(12/7)宣布打詐策略,並宣示若他當選,就要開始大掃蕩,第三年要把詐騙壓到剩一半。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台北大巨蛋「亞錦賽」散場,15分鐘送走1萬人!全部清光只花了25分鐘,北捷的大秘招是?

亞洲棒球錦標賽首場比賽今天登場,由中華隊對上韓國隊,終場中華隊以4比0擊敗韓國隊,比賽僅花費2個半小時,吸引1萬6647人入場觀賽,進散場動線都相當順暢,散場僅花費25分鐘,比市長蔣萬安預估的30至45分鐘還快,球迷對於巨蛋評價也相當高,期待未來有更多比賽於此舉行。

日期:2023-12-04

產業時事

亞冠賽決戰東京巨蛋!一文看賽程誰對誰、中華隊參賽選手名單...台日大戰登場,哪裡可以看轉播?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熱鬧開打!賽事原訂於2021年舉行,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延到2023年舉行,全部賽程自11/16到11/19,一連4日在東京巨蛋舉辦。本次亞冠賽中職會長蔡其昌也邀請張育成前往東京巨蛋應援,一同為中華隊加油。亞冠賽是由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合辦的跨國棒球聯賽。舉辦時程與奧運、亞運相同,每4年舉辦一次,以23歲以下球員參賽為限,不過有所謂「外卡資格」,也就是每隊開放3名年齡限制外球員,但須為29歲以下(1994年01月01日以後出生)。週四(11/16)首日開戰,中華隊將迎戰日本隊,先發投手派出統一獅古林睿煬,日本隊先發投手則是巨人隊赤星優志。此外,韓國出戰澳洲,先發投手派出文東珠,最後靠再見安打以3:2擊敗澳洲,搶下亞冠賽預賽首勝。

日期:2023-11-1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向上市場 從小吃到大的傳統人情味

身為台中西區最早設立的市場,向上市場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由於攤商種類眾多,從早熱鬧到晚,不同時段都有人潮,不管是想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想找點心擋嘴饞,或是用記憶中吃不膩的好味道做為正餐,向上市場都可以滿足。

日期:2023-10-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六市場 傳統市場大變身 各類美食吃透透!

「第六市場」為全台灣第一家進駐百貨的傳統市場,在這裡可以像逛傳統市場一樣,買齊家中所需的生鮮蔬果、五穀雜糧;也能發現許多著名美味小吃的指標店面,和各種特色雜貨小舖;甚至也有不同類型的人氣美食餐廳,環境明亮乾淨,刷新對於逛市場的印象。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一家7口吃了忠貞市場越南法國麵包,都3天還在拉「畏寒發燒快崩潰」沙門氏菌、輪狀病毒症狀一次看

桃園中壢市忠貞市場的某知名越南法國麵包排隊名店,近日爆出食物中毒,醫院通報院方人體檢驗報告部分為沙門氏桿菌及輪狀病毒。桃園市衛生局表示,8/2及8/3民眾購買中壢忠貞市場內某攤商越南法國麵包食入後出現疑似食品中毒症狀腹瀉、嘔吐、發燒等不適症狀,經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發布主動通報專線後,截至周日(8/6)上午統計通報個案來到422人,229人吃下該攤法國麵包,目前仍有16人住院中。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不當公務員她嫁到日本當人妻!一個台灣太太的在地私房推薦:新大阪車站的11種高人氣必買伴手禮

作者大塚太太本來是在台灣教育界當一個平平順順、穩穩當當,一眼可以望穿未來的公務人員,只因一場因緣際會遇到了現在的另一半,於是展開了為愛被困在千里之外的另一種人生。「想當初出國留學拿了個碩士回來,竟然馬上結婚還跑到國外當個家庭主婦而已,那些什麼畢業回國後要好好打拼的大話,最後都消失在結婚生子天天洗衣煮飯中,有時回想起來還真不知是好是壞。如今自己在寫文章中找到了一些成就感,總算人生沒有以家庭主婦的身分結束。」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再喊漲 4月起「每顆漲到50元」....跟缺蛋有關?陳吉仲:「這月」起免排隊買蛋

全台缺蛋危機未解,不少小吃店、餐廳已經開始調整或是停賣蛋類餐點,彰化蛋黃酥排隊名店「不二坊」也公告,每顆蛋黃酥將調漲5元,等於原本一顆要價45元漲到50元,讓民眾哀嚎貴到快跟一個便當價格一樣,「不二坊」說明4/1起就會開始實施。

日期: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