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雲端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ppWorks School攜手CloudMile萬里雲響應數發部「T大使計畫」大舉招募新一代軟體人才

台灣數位人才培訓指標機構AppWorks School響應數位發展部「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與國內領先AI與雲端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及其他數位業者,聯合開辦AppWorks School軟體人才培訓學院,即日起開放招募。CloudMile萬里雲深耕雲端與AI產業,高達6成員工為雲端科技及軟體人才,此次與AppWorks School共同響應「T大使計畫」,將派出資深工程師擔任業師提供專案輔導,並優先招募成功結訓的優秀跨域人才,強化軟體人才開發即戰力。

日期:2024-03-19

投資理財

與國門雙星共生共榮 新北最高規格商務特區 新莊副都心躍雙北商辦熱點

後疫情時代、全球淨零碳排意識抬頭,然而面對氣候變遷挑戰,永續綠建築蔚為全球建築新潮流,商辦產品顛覆過往認知,看準雙北市老舊商辦不敷時代趨勢,上市櫃大型開發商轉向商辦市場,這也宣示商辦春秋戰國時代正式來臨,精準的選址、規劃定位將成為產品勝出關鍵!

日期:2024-01-25

新北青年家 · 未來新頭家

新北青年局慧眼挖寶,「傳接球實驗室」酷發明!用AI當你的棒球教練

只要一支iPhone手機,一個三腳架,透過下載b4-app,即能化身線上棒球教練。這套目前全球首創的新軟體,來自臺灣兩個大男孩成立的新創公司「傳接球實驗室」。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智齡科技與微軟,攜手醫療院所強化數位醫療科技力 從院內智慧醫療解決方案走到社區,用數位科技完善高齡照護服務

台灣面臨高齡化、少子化的挑戰,醫療體系也有缺工問題,為了協助醫療體系因應挑戰、增強韌性,智齡科技與微軟合作,協助台灣醫療體系運用數位科技強化服務品質、降低醫護人員在行政事務上的負擔,透過與地區醫院協力合作,把醫護人力留在有價值與溫度的工作上,讓高齡照護體系更加完善。「雲端科技可以解決醫院缺工的問題,我們希望打造低成本、高回饋的解決方案,符合所有醫院需求。」智齡科技執行長康仕仲說,雖然這樣的解決方案研發時間長,但是未來不僅可以協助醫院解決現有問題、提升效率,甚至可以輸出到全球市場變成商機。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如初室內裝修 廖怡珊 | 盤點習慣 生活不再一「層」不變

廖怡珊非本科系出身,因緣際會接觸學習了室內設計,確立自身未來職涯方向,她在室內設計公司任職時,跳脫制式思考的設計風格備受好評,也在基礎工程下足苦功,兩年前與合作夥伴張家源共同設立公司,在這個充滿創意的行業,更能發揮設計專長,為業主實現家的夢想。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電腦不只會挑土豆更會挑鑽石 智合科技助攻172個AI工業落地創三贏

AI海嘯來襲,你的態度決定是趁勢站上浪頭,抑或被波濤淹沒。成軍7年的智合科技善用新工具,善用邊緣運算技術,將AI、IOT(物聯網)與AOI (自動光學檢查)等技術畢其功於一役,把大數據變成有價資訊,實現電腦不只會挑土豆,還會挑鑽石、種土豆的神奇科技,172個AI解方完美落地,創造出題、解題方與國際夥伴Intel三贏方程式。

日期:2023-05-25

投資理財

搶先卡位台日黃金三角商務Mega Citycore 亞昕商匯中心保值利超乎想像

企業看好新莊副都心未來發展潛力,未來可望成為東京、台北的台日黃金三角商務CBD(中心商務區)中Mega Citycore(超級城區核心),搶進新莊副都心,亞昕集團看好商辦保值性、未來性,在新莊副都心核心區推出「亞昕森商務」,替企業規劃50~550坪的頂級A辦,發揮帶路金雞母功效。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迎戰數位轉型!WEB3、軟體公司攜手 CloudMile 萬里雲,善用雲端加速創新

蔓延三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不僅加速視訊及遠距軟體發展,也催動了數位科技進程,隨著各行各業對於軟體人才及技術需求與日俱增,更讓Web3.0不再是只聞樓梯響的未來預測。然而,面對變化快速、高度競爭的時代,企業該如何積極投入數位轉型,以科技力在產業佔有一席之地、掌握商機?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雲端市場再掀風雲》微軟、亞馬遜、谷歌分頭並進,「交易所」竟成為科技巨頭的兵家必爭之地!

回顧過去20年,各國國家級交易所為了鞏固其資本市場的影響力,從來沒有停止同行及跨業之間的股權併購活動。

日期:2023-01-03

產業時事

科技金融浪潮下,要創新也要容錯!三大金控數位長首揭致勝轉型樞紐

數位金融改革最難的,是要在金融業一向保守的環境中求「變」,卻又要在數位巨浪趨勢中讓既有業務持「穩」,談何容易?因此在這場巨大的變革趨勢中,應在不致過度影響客戶權益的前提下,給予業者合理範圍的容錯空間,藉此,也等於提供先行者、創新者的鼓勵誘因,讓他們更有膽去追求突破,才有機會創造更美好的金融環境。

日期: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