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霍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歧視律師陳俊翰「全網抵制」!17家贊助《賀瓏夜夜秀》他們急喊卡切割…這業者捐10萬挺身障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由於王志安言詞引起反彈,包括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贊助商也紛紛切割,包括曾經花錢上節目或打廣告的17個贊助商,都被網友點名,其中德國床墊品牌「Emma床墊」、叫平台車「yoxi」都表示,暫停所有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至於台灣基進則表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和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要求民事損害賠償。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誰是陳俊翰?生命鬥士罹罕病「因電毯釀災截肢」,卻被《賀瓏夜夜秀》戲謔…台大醫轟噁心提拒看

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許多名人上節目訪談,包括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等,創造流量與討論度,然而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卻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被影射的身障者為律師陳俊翰,名列此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6名。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也修剪此段影片,日後謹慎處理節目內容。而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在臉書PO文表示,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了,真是個噁心節目。陳俊翰表示,中國連選舉的自由都沒有,卻回過頭嘲笑台灣民主自由的選舉方式,覺得很荒謬。該名記者對障礙者的認識,或許跟中國社會發展有關,覺得障礙者不配出來參選,也沒有能力實現自己的理念與想法,只能是被拿來當做政黨煽情、博取同情的工具,這樣的理解與想法非常錯誤。「我比較介意的是,這位前央視記者拿身心障礙者身體特殊狀況或疾病,訕笑揶揄,節目批評台灣民主選舉好像一場秀,這一點很不能接受」。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11歲英國童門薩測驗滿分、智商贏愛因斯坦!台灣限18歲才能測,神童會被埋沒?門薩給解方

11歲英國籍港裔男童Adrian Li近日參加門薩(Mensa)入會考試,取得162分滿分,等於智力是全球人口前1%,甚至超過科學家愛因斯坦以及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的160分,讓全球驚嘆不已。其實,門薩這個神祕的高智商組織,在台灣也有分會,幾乎每月都會舉辦入會考試,只有智商在前2%的民眾才能擁有入會資格,但與英國不同的是,台灣門薩只接受年滿18歲的成年人入會,有民眾質疑這樣的限制,可能會將「台灣神童」拒於門外。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建立良性醫病互動 有效延緩老後失能 慢性病程漫長 為長者找對醫師最重要

衰老是每個人都得面對的人生課題,當慢性病發生時,請與它好好相處,積極面對、配合醫師、按時服藥、定期追蹤,方能減少慢性病對身體的威脅,避免器官衰竭與失能之苦。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滑IG、追劇只會讓下班的你更累!耍廢放鬆不是什麼都不做 專家:這7件事舒壓最有效

對許多人來說,周一到周五為工作消磨得精疲力盡,平日夜間與周末想當然是用來「放鬆」的。可是,很多上班族總感覺自己愈來愈累,無論怎麼放鬆似乎都沒辦法修復,像是逐漸充不飽電的行動電源,白天消耗精力的速度也變得愈來愈快。

日期:2022-09-24

財經時事

「半澤直樹們」日本銀行職員年薪有多高?專家解密

近期日劇「半澤直樹」在台灣再掀一波「加倍奉還」的熱潮,不過究竟像半澤直樹般的日本銀行行員,薪水到底有多高呢?日本媒體《週刊女性PRIME》特地請教了曾經在銀行工作,現職財務顧問的望月良友,以實際經驗來推估日本銀行職員的年薪。

日期:2020-09-17

競爭力

宇宙的核心是資訊

我是誰?我是一個資料夾,位在宇宙量子電腦的數據庫裡,是造物主創建的。

日期:2020-06-04

競爭力

我們來到世上的一生功課,就是與自己好好相處

你無須與別人攀比,也無須符合別人的期待,所謂的聚散與無常,最終都是成長,你只要專心做自己!

日期:2019-08-21

競爭力

我們都是活在一幅巨大的「宇宙全像圖」中

愛因斯坦一直認為上帝不擲骰子,但是霍金卻說上帝不但擲骰子,他還把骰子擲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去。

日期:2019-08-02

投資理財

賺再多錢也沒用!調查500多個千萬富翁,有錢人的致富關鍵竟是「老婆」

這本書是作者根據過去20年所做的研究與統計,跟超過500位富人面談,以及與11,000名高收入或高資產人士所做的問卷調查。作者定義「富人」是依據資產淨值——是「資產」,而不是「所有物」。淨值的定義是,某人的資產減去負債(信託帳戶的本金除外)的現值。資產淨值高於100萬美元(約合台幣3千萬元)以上的人稱為有錢人(富人)。 依據這個定義來看,1億個美國家庭中只有350萬人(3.5%)可以被稱為有錢人。95%的有錢人其資產淨值在100萬到1,000萬美元之間。透過研究,作者開始找出有錢人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共同特點?例如,有錢人開什麼車?住什麼房子?穿什麼衣服?日常的消費習慣如何?從這些調查中,找出有錢人的特徵,繼而使讀者可以從中學習,靠著自己的力量,翻身做個有錢人。

日期: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