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青文出版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過50歲才懂得「重男輕女」4個字!她感嘆:爸媽把2棟房送給兒子,幸運的是他們把自己送給了我

大學剛畢業的女生,身上帶著借來的2500美元(編按約新台幣8萬元),飛離松山機場。美國,成為她的第2個家,然而這個家並不總是溫暖。她在中餐廳打工,到職訓中心受訓,在艱困的職場遭受種族歧視的對待。但她的精明、幹勁,還有說不出的直覺,讓她創造出別開生面的華裔奮鬥故事。她當了百科全書銷售員,第一年就成為全年銷售200套以上的「大英百科全書之后」。她經營洗衣店,後來做起了房地產放貸的生意,又身兼包租婆和保險調查員。現在她是一間房地產投資公司的老闆,在美國擁有36棟建築,100個單位的房產。喔對了,還有2個常春藤名校畢業的寶貝女兒。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看哆啦A夢學理財觀念!這個「夢幻道具」每小時利息10% 但要注意的是…?

網路上人稱「哆啦王」的張遠,不僅是「哆啦A夢專家」,還有著台大歷史博士及財經部落客背景,他用「做學問」的態度將哆啦A夢研究透徹,對於投資理財這件事,張遠也以研究精神看待,更能從哆啦A夢的作品中,分析出投資理財觀念。

日期:2020-04-24

職場生活

漫畫出版產業分析》從4000家關到剩490家...台灣租書店「雪崩式倒閉」,最想哭的是這群人

在2012年智慧型手機技術成熟、iPad問世後,租書店便陷入死胡同,2013年時,全台估計僅剩1000家上下,而根據財政部統計,小說、漫畫與雜誌出租業者,截至今年年6月,全國僅餘490家...

日期:2019-09-06

產業時事

三十一歲女總經理 把老牌變成時尚先鋒

在近五十年的時間裡,青文出版社前後三代負責人皆將公司帶往嶄新的境界,現任總經理、三十一歲的黃詠雪,除了擁有開放的心胸、勇於嘗試新穎的想法之外,永遠思考下一步的方向,相信是青文能夠不斷創造新局的原因。

日期:201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