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音樂創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體工學椅|Backbone 椎座工學,你工作中最值得「椅」靠的夥伴

現代上班族因工作繁重,經常長時間久坐在椅子上,造成對身體的壓力及負擔。一群年輕人秉持讓人們「輕鬆生活、舒適工作」的信念,打造「Backbone椎座工學」人體工學傢俱設計品牌,改善職人們工作時的健康舒適,更在人體工學傢俱設計領域的屢創佳績,一步步地帶領台灣傢俱品牌,走向國際。

日期:2024-03-04

職場生活

一首歌三百多個翻唱 吟遊詩人終登巔峰

二○○八年一月十三日,李歐納.柯恩低調宣布,闊別舞台十五年,他將重開演唱會。七十五歲唱跳三小時,從一場五千人唱到一場十萬人,五年以來巡迴世界三百多場!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新象藝術創辦人許博允病逝,享壽80歲…雲門舞集、蘭陵劇坊、遊園驚夢都有他的創作足跡

新象藝術創辦人、作曲家許博允週一(9/4)病逝,享壽80歲。新象表示,創辦人5年多前罹癌,一路都在努力抗癌,但是近半年頻繁進出醫院,今天上午病逝,新象藝術業務都已轉由妻子樊曼儂處理。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他10歲跳級上高中,卻覺得像「解題機器」...神童淪落同學口中的笨蛋宅男,校園黑幕如何毀掉求學路

「我叫白姜賢,今年9歲,學長姐我們明年見喔,請多多指教。」門薩測驗IQ 204、被封為「迷你莫扎特」的南韓天才兒童白姜賢(백강현,音譯),曾在Instagram發文開心寫下跳級進入首爾科學高中就讀的感想,更在校門口拍照打卡;但沒想到才讀一個學期,他就宣布退學。不過令南韓民眾震驚的是,他爸爸向媒體公開其他家長寄的誹謗信件,並說兒子是因為在校受排擠,才決定在惡化成更嚴重校園暴力前離開,消息震驚南韓社會。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金曲34》A-Lin第5度角逐拿下歌后:這段路我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

今周刊編按: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16日入圍名單揭曉,其中靠著《LINK》第5度入圍歌后的A-Lin,終於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事實上距離上次A-Lin因《罪惡感》入圍金曲國語歌后,已有8年之久,本次是她第6次入圍金曲角逐獎項。A-Lin說她這段路已經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早前她在IG分享入圍心情笑說「聽到自己入圍,我是醬子慶祝的。」還喊話「家樂福的客人,我是第34屆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者A-Lin,一列~~~」

日期:2023-07-01

職場生活

高中念完選當全職歌手,3天寫下YT點閱千萬夯曲!20歲潮州土狗自嘲「番仔」紅到角逐金曲新人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人獎」競爭激烈,共7組人馬競逐;其中,年紀僅20歲的入圍者「潮州土狗」,為什麼備受樂壇的關注與討論?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昔戒嚴燒肉粽成禁歌,今換榮光歸香港…謝金河:港劇廣東歌是香港生命力代表「將進入新轉折點」

禁錮的年代。香港特區政府申請禁播「榮光歸香港」這首歌,消息傳出後,這首歌瞬間點閲暴增,這是香港雨傘革命,反送中運動中,香港人吟唱的歌,如今即將成為禁歌,這也可能是香港收緊控管的一個重要訊號。

日期:2023-06-11

產業時事

AI威脅人類?拜登:科技公司須確保產品安全,才能公諸於世…概念股全面走跌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 (4 日) 表示,不確定人工智慧 (AI) 是否會帶來危險,並強調科技公司有責任在產品公諸於世以前確保安全無虞,消息讓 AI 概念股全面走跌。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71歲音樂家坂本龍一辭世!對抗咽喉癌6年,卻又罹直腸癌4期…醫勸多吃2食物,遠罹癌細胞

20230402編按: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今(4/2)日驚傳已在3月28日癌逝,享壽71歲。他曾於2014年罹患咽喉癌,抗癌6年病情緩解,但2020年又罹患直腸癌,當時他透過臉書與官網宣布此一消息,表示將會「與癌共生」,依舊會持續音樂創作。未料抗癌多年,坂本龍一仍不敵病魔,留下《末代皇帝》、《遮蔽的天空》 、《小活佛》和《神鬼獵人》等知名作品傳世。坂本龍一以電影配樂享譽國際,尤以日本導演大島渚作品《俘虜》及義大利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 Bertolucci)作品《末代皇帝》兩部電影的配樂廣為人知,更憑後者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配樂獎。他2014年罹患咽喉癌,治療後病情緩解,但2020年再被診斷出直腸癌第4期,當時他仍表示將持續創作,2022年12月更以預錄方式舉辦線上鋼琴演奏會。他為演奏會受訪時曾說,自己已無體力進行現場演奏會,「大家以這個形式看我的演奏,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沒想到一語成讖。而坂本龍一的死訊被證實後,官網也發出聲明,指出「在2020年6月發現癌症後,坂本先生持續治療,只要身體狀況許可,也一直在家中工作室進行創作。他直到最後都與音樂共存。」大腸直腸癌是日本男性最容易罹患的癌症,女性則僅次於乳癌,在台灣也有同樣情形,國人大腸癌發生率更是高居世界之冠!究竟要如何預防大腸直腸癌呢?(原文刊載於2023/3/7,更新時間為2023/4/2)

日期:2023-04-02

職場生活

用手機只要3分鐘就搞定,OurSong讓NFT發行變親民

因師園鹹酥雞上架引發熱潮,由回聲樂園主唱吳柏蒼、KKBOX創辦人林冠群創辦的台灣NFT平台OurSong年初宣布進軍全球市場,並找來美國靈魂天王John Legend擔任共同創辦人及影響長(Chief Impact Officer ) ,要讓創作的價值再度閃耀!

日期:202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