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預售屋成交行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預售屋漲不停,最會漲的不是雙北竟是「雨都」!單價超過30萬背後原因曝光…宜蘭花蓮也逼4字頭

近2年全台各縣市預售案房價漲幅,591新建案統計漲幅居冠是雨都基隆!去年預售屋成交行情每坪為32.5萬,漲幅高達16.6%;宜蘭、花蓮價碼則是直逼3字頭,年漲幅超過1成;南投、台東、屏東、新竹市及雲林年漲幅也有近1成成長。從成交均價分析,前10名中,六都及新竹僅占3席,分別為台北、台中及新竹市,房價年漲8%至13%。

日期:2024-02-26

投資理財

打房短期陣痛!北台灣房價漲定了 專家:買房把握上車機會,觀望車票恐更貴

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2020年Q4新成屋、預售屋成交行情持續上漲,而且是自2014年Q3、睽違6年多來,重新出現各縣市季增幅與年增幅全面轉為正成長,連此前最弱勢宜蘭地房價也出現急彈。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雖然去年Q4房市籠罩在打炒房的陰霾中,但因有著低利支撐與買氣穩定應援,以及營造工、料雙漲的環境下,建商持續調漲售價趨勢不變。雖然房價持續上揚,但打炒房確實已經產生抑制效果;假如沒有打炒房措施,則Q4季漲幅恐怕會更大。

日期: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