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飛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賀瓏夜夜秀》惹出火,董事長博恩過往黑歷史也不少…他批「薩泰爾不像脫口秀,反像台版抖音」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賀瓏夜夜秀》出自薩泰爾娛樂,公司成立於2018年7月,以董事長曾博恩主持的政治脫口秀《博恩夜夜秀》聞名,專攻批判型娛樂需求,目標是成為以諷刺脫口秀為核心的娛樂集團。目前薩泰爾娛樂團隊中,除了曾博恩擔任董事長暨內容長外,臺灣吧共同創辦人謝政豪擔任董事暨製作顧問,由月城南廣告執行長潘瑋翔擔任薩泰爾執行長。

日期:2024-01-27

產業時事

外送員扯謊懶人包》「假飛官是我爸」立委候選人道歉曝原委 「還有更扯的事」博恩沉痛:我不懂要做多少事證明清白

《博恩夜夜秀》前主持人、薩泰爾娛樂董事長曾博恩,12/28在YouTube分享一段退役飛官改當外送員扛家計的故事,原本溫馨感人的故事卻因為外送員說謊變調,導致曾博恩反成眾矢之的。隨著事件越鬧越大,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坦言該名外送員就是自己的爸爸,由於自小父母離異和父親久未聯繫,「他和博恩說的,也是我和弟弟一直以為的」,12/30她再次道歉,宣布暫停選舉行程一週。財經網美胡采蘋則認為,其實如果這名外送員的故事是真的,能夠開戰鬥機又能跳傘生還,到哪都是「稀有財」,國家沒道理浪費這種人才資源。博恩今在臉書沉痛發聲,這個外送員還有更扯的事情,表示自己不明白一個完全清白的人還需要做多少事證明自己清白,「對不起,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我需要幫助」。

日期:2023-12-30

產業時事

4.8億重金利誘!中共策動我中校「開直升機叛逃」降落山東艦…邱國正:移送法辦絕不藏私

今周刊編按:國軍驚傳遭共諜組織嚴重滲透事件,有週刊報導,高檢署今年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1名謝姓中校飛官遭共諜集團吸收,要他在今年6月共軍軍演,山東號航艦行經台海中線時,秘密駕駛CH-47直升機降落共軍軍艦,屆時可獲得1500萬美金(約台幣4億8000萬元)酬勞。所幸在叛逃計畫實施前,檢調就先將人逮捕。對此,國防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有關媒體報導高雄高檢署偵辦謝姓等員涉犯國安案件,是國防部與國安單位接獲內部檢舉,共同實施反情報調查,並函請司法機關偵辦,全案已機先研採管控措施,降低損害。國防部長邱國正周一(12/11)受訪表示,中共對我們有很多動作及拉攏我們的人,的確有蠻大影響。國軍強化保防,很多個案都是主動發覺後移送法辦,不會移交法辦就不管,會同步做損害管控,一方面也會提醒檢調有這方面資訊。邱國正強調,到目前為止,國軍不會藏私或隱而不報,一定移送法辦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寶島眼鏡Design in Taiwan潮酷聯名鏡框及配件讓你Be yourself

台灣本土眼鏡品牌「寶島眼鏡」,在地深耕40餘年,可說是大家成長過程中的共同記憶。除了持續設計與製造出優良的眼鏡外,「寶島眼鏡」也關注台灣新生代設計軟實力,並以具體行動支持台灣設計產業。今年首次跨界合作台灣本土設計師,推出設計師聯名款眼鏡,並在7/17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宣告代表獨特風格的設計師聯名款眼鏡將於7/19正式上市。現場邀請到馬來貘、KINGJUN、小高潮色計事務所和包大山四位台灣本土設計師一同出席發表會。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台海觀察系列報導》AI讓黃仁勳大紅,還能保衛台灣?美軍退役將領論述以「AI技術」在台海大敗共軍艦隊,可能性有多高?

聊天機器人ChatGPT不僅點燃全球對人工智慧(AI)的興趣及投資熱潮,炒高了「AI軍火商」輝達(Nvidia)的知名度,更使得該公司創辦人黃仁勳在台灣成為近期話題人物。包括AI在內,不少新興技術或前瞻技術,都有軍民兩用的現象,像美國國防部旗下的高等研究計劃署(DARPA),為確保美國在AI關鍵技術上持續保持全球領先的優勢,2018年就啟動人工智慧探索計畫(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xploration,AIE)。 我國中山科學研究院也在2019年啟動「智慧國防」十年計畫,要整合AI、物聯網、5G網路等技術,以及大數據分析與跨單位運用,強化戰況先知、智慧決策,提升國軍保家衛國的能力。那麼,AI要用來抗中保台,應用場景可能是什麼?真實性有多大?

日期:2023-05-30

競爭力

「就像外國人奪下台灣牛肉麵節冠軍!」 台灣青農靠「這款茶」闖進美食界奧斯卡 擊敗國際茶莊抱回世界冠軍!

苗栗青農張家齊,2019年挑戰號稱美食界奧斯卡的英國Great Taste Awards,用台灣東方美人茶一舉抱回兩座三星大獎,直到2022年更已累積4座三星獎項,是台灣第一人!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美宣布售台F-16飛彈,189億軍售案准了…買66架戰機卻陷窘境?《華郵》點2因素:有飛機卻沒人飛

今周刊編按: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當地時間3/1晚間宣布,國務院批准售台數百枚F-16飛彈,金額約6.19億美元(約新台幣189.46億元);國防部稍早回應,針對此一最新對台軍售案相關程序,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而我國向美國採購的66架新造F-16戰機,預計2026年全數交機完成;不過,《華盛頓郵報》卻報導,台灣正面臨戰機飛行員不足問題,「台海衝突風險升高,但生育率下降、從軍吸引力下滑等因素,導致台灣軍方招募人數多年來都難以達標。」前駐紐西蘭大使介文汲在政論節目中也表示,「問題不在飛機的問題,是出在飛行員不夠,8年期間才增加21位飛官,平均一年2個,因為飛行員是非常難培養的」,同時指出即使飛官飛行時數足夠,但有可能選擇提前退休去當民航機飛行員,「收入比開戰鬥機高很多」。《華盛頓郵報》報導,新進飛行員接受基本飛行課程後,必須接受考試進行淘汰。其中有一梯次,基本訓練課程開始時有45名學員,結束時只剩21人。同時除了基本訓練,還須累積至少250小時的飛行時數。提前退休去當民航機飛行員,「收入比開戰鬥機高很多」。《華盛頓郵報》指出,要成為一個完全做好戰鬥準備的F-16戰鬥機飛行員,可能需要長達5年的時間。

日期:2023-03-02

保險稅制

你是《初戀》的哪個角色?野口也英最需要意外險、並木晴道壽險保單很重要!用神劇來看保險性格

被譽為神劇的《初戀》,在台灣一上架即成為討論熱度最高的日劇,劇中除了北海道的風景令人響往以外,配上宇多田光神曲「First Love」及演員精湛的演技,無不讓人勾起那段青春的純愛初戀回憶,也讓觀眾投入劇中角色的情感中。由佐藤健飾演的並木晴道與滿島光飾演的野口也英,是劇中的靈魂人物,不過劇中晴道的女友恆美以及也英的同事旺太郎,同樣都有鮮明的角色個性,有壽險業者就將劇中角色個性歸納分析,整理出各自適合的保險商品。

日期:2022-12-23

產業時事

北京強化戰力?美軍前空戰教官赴中國3年訓練飛行員 在澳洲被捕交保遭拒,恐面臨引渡

路透25日獨家報導,澳洲法院文件與公司紀錄顯示,一位在中國大陸工作的前美軍飛官兼飛行教官在澳洲被捕,並面臨引渡至美國。

日期: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