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香港民間人權陣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邊革命、一邊生活」的恍惚 成為港人日常

八月十八日下午兩點,大批黑衣群眾湧出香港島銅鑼灣站與天后站,朝兩地中點的維多利亞公園(簡稱維園)前進。不到一小時,傾盆大雨從天而降,維園內六座足球場及中央草坪,已滿是撐傘的人群,周邊地鐵站也因被擠爆而暫停服務。隨著時間推進,撐傘人潮逐漸蔓延至維園東邊的北角與西側的金鐘,開成一片多彩、壯觀的「雨傘花海」。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向市民致歉 並停止修訂逃犯條例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今(16)日下午按計畫發起示威遊行,獲得港府進一步回應。

日期:2019-06-16

產業時事

香港反送中/港人穿黑衣遊行 訴求港府撤回惡法、林鄭月娥下台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5日宣布無限期暫緩《逃犯條例》二讀,但強調絕不撤回,今(16)日下午,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按計畫發起示威遊行,要求港府撤回送中惡法、特首林鄭月娥下台,以及撤回警方對612和平示威定調為「暴動」。

日期:2019-06-16

產業時事

反送中/港府內部不同調?教育局下令追究罷課師生 卻傳出港高層鬆動「暫緩修例」

反送中再掀波瀾!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下簡稱教協)主動在612發起全港罷課行動,今(6/14)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向全港學校校監及校長發信,要求校方得依相關條例「處理」罷課教師,被外界質疑是「秋後算帳」;值得注意的是,香港行政高層已悄悄開始吹起「暫緩修例」的風向。

日期:2019-06-14

產業時事

力挺香港反送中遊行 蔡英文:一國兩制不會是台灣人的選項

香港昨(9)日舉辦反送中大遊行,吸引許多香港民眾參加,主辦單位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表示,參加遊行人數多達103萬人,而總統蔡英文昨日也在臉書力挺香港人追求民主,並說「一國兩制不會是台灣人的選項」。

日期:2019-06-10

產業時事

連小學生都起身連署反對修《逃犯條例》!「雨傘運動」2.0 將再現?

一樁去年在台發生的港人殺人案,成了香港政府推動修改《逃犯條例》的開端。自今年 2月開始,香港的民間團體、教育界,甚至是法律界,反彈聲浪越趨加大,不論是小學生、家庭主婦都加入連署反對「送中條例」的行列內,如今全香港氛圍,猶如當年雨傘運動前夕再現...

日期: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