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體力不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無懼中國封殺台灣水產養殖,「無毒養殖」業者訂單接不完!老謝:堅持好品質,可以走到世界

上週年代邀請好蝦冏男的李富正及旭海安溯水產的黃國良上電視,其實這是兩個多月前就約好的,正好遇到中國封殺台灣的水產養殖業,趕上熱門話題,意外創造好的收視率。今天阿正傳了4張照片來,說他的訂單接不完!在台灣,很多人都堅持無毒養殖,好蝦的阿正接下阿公的養鰻魚池,後來改養蝦,他的三分法十分經典,三分之一給鳥吃,體力不好的給池塘裏的魚吃,剩下三分之一身體強健的給人吃。他在雲林口湖和一家妻小共同創業,這十幾年來愈做愈起勁。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氣虛怎麼補才不上火?教一招補陽氣法,學起來增強體質

唐小姐是一名中學教師,每天從早上7點忙到晚上9點,長期疲累高壓的工作,她開始需要吃藥才能入睡,早上起不來,白天沒精神,經常手腳冰冷,還有經痛、子宮肌瘤等婦科問題困擾她。

日期:2020-11-26

幸福熟齡

爺爺胃癌末期、爸爸口腔癌4期...家人罹病讓他多了同理心!中醫師告白:要相信自己,也可以相信醫生

他是陳冠宇,一名中醫醫師。念大學的時候,他的爺爺被發現胃癌末期。今年,爸爸也被診斷出口咽癌四期。家人的罹病,讓他行醫以來,比其他醫生多了一份同理心。

日期:2020-03-27

品味人生

大便常黏在馬桶小心罹「癌症」?濕熱體質不調理,小心損害腸胃、釀發炎,致癌率增加

你「大便」過後,大便有黏在馬桶?會留意自己大便的便便狀態嗎?有不少網友曾詢問:「大便黏馬桶,是身體哪裡有問題?」、「聽說便便黏黏的代表體質出問題、容易罹癌症,真的嗎?」到底是不是真有這一回事?就讓我們聽聽專業中醫師怎麼說吧!

日期:2020-03-13

產業時事

宋楚瑜批藍綠都搞棄保 怒轟:這些傢伙沒出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凱道舉行造勢活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面力挺,喊出「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被外界解讀是在操作「棄保」。宋楚瑜今 (10) 日高分貝轟藍綠20年前就這種 (棄保) 把戲,現在又在玩,「沒出息!」呼籲選民用選票讓他們看到誰才是台灣民主的頭家。

日期:2020-01-10

品味人生

胃癌術後吃不下、體力不好怎麼辦?飲食7招+補充2營養素,抗癌更有力!

57歲的陳先生因罹患胃癌,接受胃切除手術,術後雖然病況穩定,但也造成腸胃消化的問題,無法好好吃東西補充營養,導致身體虛弱、體力不足。所幸,在醫師的協助下,他慢慢恢復進食能力,也減輕手術後造成的腸胃問題。

日期:2019-11-29

投資理財

想在65歲退休,每個月要存多少?第一名分析師用「4%存錢法則」,40歲就財務自由

你的自由數字是多少?要存多少錢才夠?

日期:2019-11-25

品味人生

疲倦、貧血、體力差?醫師:當心是「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

疲倦、體力不好、貧血別輕忽,當心是「骨髓分化不良症候群」導致造血功能異常,若長期沒有治療,有可能惡化成白血病。

日期:2019-07-29

產業時事

帶著黑牢傷痕 中國公益者來台耕讀自療

中國公益人士寇延丁因聲援香港雨傘革命入獄,三年前來台灣行腳,停駐宜蘭種稻、釀酒。這段「離幸福最近的日子」卻將在八月休止,她為何選擇返鄉?

日期:2019-06-26

品味人生

達人帶路 陸海空全攻略

九年前,從草間彌生創作的紅南瓜開始,讓荒涼的瀨戶內海域,寫下日本地方創生奇蹟,三年一度的國際藝術祭,也成為文青的朝聖地,今年四月底又將登場,會帶給旅人什麼驚喜?

日期: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