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高年級實習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未來打仗會投效中共?郭台銘:我在中國沒一毛錢存款!「如果有機會做財產申報、大家可以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出席「董事長開講」台中場粉絲見面會,座無虛席提問辛辣。有聽眾質疑郭資產在大陸,未來打仗會投效中共嗎?郭台銘強調,他生在台灣,死也葬在台灣,「郭台銘在大陸沒有一毛錢存款」;他脫口說,「如果有機會作財產申報,大家可以去查證」,掀起全場轟動。

日期:2023-07-15

職場生活

機票住宿全包,實習7天薪水6萬去跳島!56歲中年大叔如何打敗一票年輕人,搶到「全世界最爽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徵選7日實習生,實習週薪新台幣60,000元!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的觀光大使職缺,要通過影片海選、網路投票複選、才藝及面試決選的層層關卡考驗,還要與眾多參賽者競逐;年過半百、現已退休的前資深媒體人劉玉嘉,竟打敗一票網紅網美,突破重圍奪得這個名額。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人資長論壇/55歲後有一半人沒上班…李明倫:超高齡社會少不了他們,放下偏見,高年級價值就能顯現

今周刊周三(3/29)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企業ESG永續人資長論壇」,邀請專家分享把關員工健康、推動退休理財、延攬優秀人才以及新型態上班模式等四大國際人資趨勢,協助企業打造幸福職場DNA,藉此提升競爭力。104人力銀行高年級營運長李明倫,以創造高年級人力職場價值為題進行專講。

日期:2023-04-01

職場生活

「我像個滯銷產品,難以回到職場」... 一個自閉兒母親的告白:什麼工作能讓我不放棄孩子,又發揮能力?

樹冠最新一期主題,我們談「解放職場彈性 邁向工作與生活平衡」。在新冠疫情衝擊,工作與生活型態大受影響的此時,正是被熱切關注的議題。透過推廣彈性工作的得人資源整合介紹,我們認識了 Charline(化名)。曾是名校畢業、留學歸國,在知名廣告公司征戰數年的她,因為孩子自閉症的特殊狀況,暫時離開了職場;直到兩年前因為經濟需求,希望重回職場,需要同時兼照孩子,讓她開啟了「彈性工作」的求職之路。「我先說,我的故事一點都不夢幻也不勵志,我會說很真實的狀況喔!」頂著清爽短髮、優雅妝容的 Charline,一坐下來就先發表聲明。我們說當然好,不給讀者粉紅泡泡,真實的東西才有力量。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他曾和賈伯斯合作、中韓搶挖角!「台灣超強阿公」退當助理卻被開除 主管怕的不是他不行,而是...

你看過電影《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嗎?劇中描述一名年過70歲、曾是工廠老闆的銀髮族,為了找回生活熱忱,重回職場與年輕一輩奮鬥、磨合的故事。在現實中,也有不少銀髮族想重回職場,但因為不熟悉基本電腦操作,導致困難重重。不過,有網友分享完全相反的例子,這位66歲科技業「台灣超強阿公」,曾在美國矽谷當主管,因不想退休跑到第一線當助理工程師,卻因能力太強「功高震主」被開除。

日期:2022-04-20

產業時事

DMA與AMT兩大協會 共同發布2022轉型大趨勢 五大關鍵行動,開創品牌數位新競局

隨著疫情帶來的消費行為改變,以及全球商業環境變化,企業如何透過MarTech行銷科技快速回應客戶需求,調整內部作業流程,進而重新制定商業模式,是所有企業面對新競局不得不正視的課題。

日期:2022-03-10

產業時事

快訊》樂天銀行董事長簡明仁「胃疾」住院 今晨辭世、享壽70歲! 曾被稱「最資深高年級實習生

純網銀樂天銀行董事長簡明仁今(30)日清晨因病安詳辭世,享壽70歲,

日期:2021-10-30

投資理財

有人笑買房是「屋奴」,年紀漸長才發現,老是被房東趕才是真正「奴」...30歲後你該懂的現實事

「現實的社會,不會仁慈地讓一個「博愛座」給你,更不會無緣無故讓你變成VIP。有了2、30歲的努力,才有45歲之後的立足之地。」

日期:2021-08-12

幸福熟齡

誰說只有窮,才會成為下流老人?施昇輝的第三人生樂活提案

當壽命愈來愈長,年金制度卻愈來愈靠不住,退休後,如何活得自在又精采?「樂活大叔」施昇輝不只教你管理有形的金錢,更教你管理無形的情感關係、人生閱歷、學習熱情,拆解第三人生常見的三大問題,打造豐富的快意人生。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世界級清潔王「斯巴克」的快狠準關鍵—高年級實習生

ESG是英文「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個字的縮寫,近年來成為華爾街投資界的新顯學,代表一家企業具備長期存在的價值,方能永續經營。不過ESG說來簡單,落實卻不容易,尤其S,比如友善職場也算S之一,但這些難以用數據來量化估計,使得多數企業抱著消極的態度。

日期: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