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高膳食纖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後減重》過年吃胖的小凸肚該怎麼減?資深營養師激推4食物:打開「燃脂開關」減少慢性發炎

「為了瘦小腹,三餐不吃白飯,還吃水果補充營養,每天努力多走2000步,為什麼鬆鬆垮垮的肚子還是消不掉呢?」擁有20餘年資深經歷的陳偉營養師表示:燃燒內臟脂肪的關鍵不是少吃多動,而是吃好、吃對、吃飽就能營養瘦!

日期:2024-02-18

品味人生

誰說減肥不能吃澱粉?連醫師都在吃!女中醫大推6食物促代謝

減肥方法千奇百怪,其中有一種似是而非的方法最常出現,就是「不吃澱粉減肥法」,說明只要戒掉吃澱粉,便可在短時間內迅速瘦下來,不過完全把澱粉視為導致肥胖原因的想法,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日期:2019-12-21

品味人生

便祕好難受!不只是地瓜、燕麥、堅果,這10種食物也讓你好順暢

你也是「久蹲」一族嗎?隨著飲食型態改變、生活壓力增加,現代人最有苦難言的問題恐怕是便祕了!

日期:2019-01-29

品味人生

別小看南瓜!高纖、高鉀低鈉,吃對有補血、防胃潰瘍8大健康好處

小小南瓜營養豐!事實上,有著「金瓜」稱號的南瓜,除了相對一般主食類食物,具有高膳食纖維、低GI值的特性,相當適合有減肥、控血糖需求的民眾,適度將其替換麵食、白飯食用。

日期:2018-08-01

今選頻道

得舒飲食保護心血管 還可降低憂鬱症風險

許多人都知道攝取大量的蔬菜、水果和全穀類食品有助於身體健康,近來流行的得舒飲食(DASH)不僅可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更有研究發現,得舒飲食對於預防憂鬱症也有幫助,該研究結果將在美國洛杉磯神經病學年會(AAN)上公佈。

日期:2018-03-08

品味人生

五位專家教你正確吃 安心補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三高威脅如影隨形,怎麼預防?上班族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手機、平板電腦不離身,視力過勞,怎麼保養?《今周刊》請來健康專家教你如何正確吃保健食品,吃出美麗與健康。

日期: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