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高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喝茶抗衰老?最新研究「每天●杯茶」有機會活化大腦、越活越年輕,選哪種最好?當心這樣喝恐致癌

想延緩老化?或許你可以嘗試喝茶!綜觀來看,導致老化的因素很多,跟「吃什麼」也息息相關,從皮膚到細胞,飲食提供了一系列必需的營養物質,不只維持身體機制、也能幫助活得更長久、更健康。其中,有研究團隊發現每天喝茶,除了可以活化大腦,使大腦處理資訊能力更有效率,更能有效預防或減緩認知能力下降。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楊丞琳沒吃過的魚在屏東!東港特產「那個魚」是當地下酒菜 「吃海鮮奢侈」真相也被還原,中國「搞的鬼」

近年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的藝人楊丞琳,近日在節目上一句「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再度挑起兩岸網友敏感神經,而最近又被挖出她曾透露「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那吃海鮮是奢侈的」,被網友們翻出過去吃過不少海鮮的照片打臉。不過台灣知名作家苦苓,今(9/6)日出聲幫楊丞琳喊冤,請大家至少把完整影片看完「不要冤枉楊丞琳!」也有網友跳出來還原節目對話,直指楊丞琳說「沒吃過」的,其實是接其他來賓「豆腐魚」的話題,還有其他片段字幕都被中國節目組「自行加料」了。而楊丞琳在台灣沒吃過的那條魚,掀起網友一陣「找魚潮」,發現她在中國吃的「豆腐魚」,其實就在台灣屏東俗稱「那個魚」的東港特產小鰭鐮齒魚。

日期:2022-09-06

職場生活

飼料、罐罐不夠!月見雞肉丸、嫩雞腿炒飯 毛孩鮮食這樣吃更營養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飼料與罐頭可說是家中毛孩的主要食物。不過,因為疫情,讓不少在家與寵物相處的主人,有了自己動手做鮮食的念頭。

日期:2021-12-27

職場生活

跟著專家這樣學 喵汪星人養成班

對現代人來說,寵物就跟孩子一樣,是家中的一份子,從食、衣、住、行到育樂,絕對要給牠們最好的,跟著了解毛小孩的專家這樣做,全面搞定喵汪的吃喝玩樂!

日期:2021-12-15

品味人生

進入更年期、常喝咖啡...這10種人都很容易骨鬆!營養師公布超實用「高鈣食物表」

骨質疏鬆症的產生,在早期並無明顯的症狀,常常是無聲無息的,很多人都是骨折後才知道自己有骨質疏鬆症,如何得知自己是否有骨質疏鬆症,通常會以下列症狀判斷:

日期:2020-01-04

幸福熟齡

50歲後骨質快速流失!專家大推高鈣7食物,趁早存骨本、拒絕老後臥床

親愛的朋友,您或您的家人是否有有相同的情況?沒有運動的習慣、不喝牛奶或服用鈣片、有抽菸或喝酒的習慣、父母親有骨質疏鬆或駝背、診斷有甲狀腺疾病、四十歲後身高減少超過3公分以上。如果你有上述情況,小心!骨質疏鬆症正悄悄靠近您。

日期:2019-12-26

品味人生

喝咖啡會鈣質流失?醫師:3招遠離骨質疏鬆

咖啡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天的精神來源,也是品味生活的方式!不過,網路上常流傳,喝咖啡會造成骨質流失,到底是真是假?如果咖啡中加入牛奶,是不是就能補充鈣質呢?

日期:2019-12-12

品味人生

遠離骨質疏鬆,更年期補鈣超重要!推薦10種高鈣蔬菜,「這樣吃」還能增加吸收率

編按:更年期後,骨質疏鬆機率增加,若不慎跌倒骨折,有失能甚至臥床的風險。不過,只要平時正確補充鈣質,配合規律運動,即可減少骨鬆威脅!除了一般熟知的牛奶、乳製品之外,許多蔬菜也富含鈣質;以下整理10種高鈣蔬菜,提供民眾參考。

日期:2019-12-08

品味人生

改善睡眠、熱潮紅,遠離心肌梗塞!量血壓、運動3件事,更年期不得不做

更年期是女性必經的人生階段,但是有許多人聽到更年期都會避而不談,對更年期的認識非常片段。臨床資料顯示,婦女約在45到52歲這段時期,由於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可能會產生熱潮紅、盜汗、陰道乾澀、骨骼痠痛、失眠及心情低落等情形稱之為更年期。

日期:2019-11-20

幸福熟齡

骨質疏鬆症,是中年以後人生殺手;營養師公開「存骨本」6招,延緩骨質流失保命

骨質疏鬆症是高齡社會常遇到的疾病,根據國際骨質疏鬆症基金會(IOF) 研究發現,50歲開始是疾病的好發期,台灣50歲以上人口中,擁有骨質疏鬆症的民眾佔了12.3%,女性為15.5%,男性則為8.6%,女性好發率大於男性兩倍。

日期: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