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鹿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無懼威權的社會關懷 默默成為他人生的龍骨 詩人吳晟 心懷土地 詩寫台灣

吳晟不屬於台灣任何詩社、詩派,但這位耕作者屬於台灣。他實實在在在家鄉種田,也實實在在用筆,為這片土地耕收最深情的言語。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帶著一生的準備前來

許多花都在想要開什麼顏色的花,只有一朵花一直在想要如何開最漂亮的花,結果隔天只有那朵花沒開。……民初作家 鹿橋

日期:2014-01-28

職場生活

黃易:過程比結果更動人,那就是生命

在書迷的引頸企盼之下,被喻為玄幻武俠小說創始人的黃易,暌違五年後重出江湖。由於博學多聞,藝術、科幻、易理、武俠、天文等都有涉獵,加上複雜人性的刻畫,讓他在兩岸三地擁有廣大讀者群,新書試閱幾天內即創下數十萬點閱率。

日期:2012-11-15

產業時事

中西部的兩個亮點——重慶VS.成都考察報告

重慶自從1997年升格為直轄市後,成都與重慶之間形成較勁的競爭,有人戲稱這是兩個城市的PK大賽。

日期:2010-11-11

品味人生

自由的靈魂關不住 P.116

還記得《未央歌》?還記得小童嗎?《未央歌》的作者鹿橋,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小童」回來了。在書中,當初的小童還未滿二十歲,而現實生活中的他,目前卻已屆齡八十,即便已經經歷了五十多年的歲月,接觸他的人,仍是不免驚嘆:「沒錯!他就是小童,依然有著小童的天真和誠摯」。這種和書中感覺不期而遇,確實令人神往。

日期:199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