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麻布記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麻布每筆數據都商機 成天使投資新寵

吸引中信金、台灣最大天使投資社群識富天使會,以及日本知名天使投資人砂川大投資,麻布金融科技集團目前估值破億元,這家新創究竟有何能耐?

日期:2021-04-21

投資理財

理財工具分享》悠遊卡、數位帳戶、繳費提醒...這App讓理財新手的你秒整合所有金流!

想理財卻毫無頭緒,或是每次薪水一入帳,總是不知道錢花到哪去,難以擺脫月光光一族嗎?事實上,有統計顯示,只要聰明使用手機理財App,就能讓你輕鬆掌握資產,導正財務決定,甚至無痛達成存錢目標!

日期:2021-03-11

財經時事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即將登場 觀展亮點搶先看

低利率、高齡化時代來臨,如何規畫理財、享有財富自由、讓自己從容退休,已是全民共同的課題。由《今周刊》主辦、《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協辦的「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以掌握金融脈動、實現財富自由為宗旨,將在11月27、 28、29日為期三天,於世貿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從被認為是駭客到20家銀行點頭合作...「麻布記帳」搭上開放銀行浪潮重生,下一個挑戰是?

「很多人記帳都是安心而已,但透過整合分析,其實可以找到更有錢的方法。」麻布記帳執行長陳振榮說。現代,平均一個人有6個金融帳戶,再加上悠遊卡、一卡通、icash等電子票證,我們真的能掌握自己所有的資產與負債嗎?

日期: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