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黃連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打敗阿妹、刷新金曲歌后紀錄!蔡健雅奪4獎一度哽咽:我本來只是個唱歌還得翻字典的洋妞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3)日首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辦,華語歌王、歌后寶座分別由中國搖滾教父崔健、蔡健雅奪得。值得注意的是,這是蔡健雅4度成功衛冕歌后寶座、打破張惠妹紀錄,同時以專輯《DEPART》抱回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獎,成為今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

日期:2022-07-03

職場生活

用流行歌說臺灣的歷史 用音樂說土地的故事 「臺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開放索票

文化部將於1月16日於「臺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臺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當日將由11組共3場次跨世代流行音樂卡司,完整演繹臺語、客語、原住民語流行音樂之發展歷程,並將搶先曝光「臺語、客語、原住民族語流行音樂發展史影音紀錄」精華影音片段,精彩可期。活動自1月4日晚間8時起開放索票,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日期:2021-01-04

職場生活

28歲創業、29歲公司倒閉,還虧了200萬...金曲歌王黃連煜:投入客家音樂是我一生的叛逆

60歲男人的浪漫,是終其一生致力於所愛的事,為了它耗盡青春、揮灑歲月,時間雖然帶來了皺折與磨難,卻也因此留下絢爛的人生腳本,如果再年輕一回,仍會選擇為自己叛逆一次。

日期: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