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835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張忠謀81歲的雄心

期數 / 作者:835期

出刊日期 : 2012/12/20

售價 : 99 元

2012年,無疑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豐收的一年。 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同時,台積電逆勢成長二位數, 市值、營收、獲利皆創下25年歷史新高。 三年前,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再造台積電巔峰, 證明薑是老的辣,而他自信滿滿的說:「將再創奇蹟。」

庶民養股術

期數 / 作者:1192期

出刊日期 : 2019/10/23

售價 : 99 元

巧學贏家翻倍賺的 低利率年代,法人、主力積極卡位夯題材+賺息股, 如何跟上大戶思惟,搶搭養股順風車? 郭恭克、陳威良、黃豐凱、華倫、股魚、溫國信……等投資贏家 這樣挑對價值低估、成長、轉機股 養富實戰》他靠「三低一心」法挑銅板股,8年賺5倍 籌碼操作》市井股神郭勝教你洞悉法人認養訊號,聰明上車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野彰 迷考古、愛小酌、抗拒手機 非典型的諾貝爾化學獎新科得主 吉野彰用馬拉松精神 迎戰百萬分之一的成功難題 醫療、保險、食安拚進化 區塊鏈生活強應用 元利小代書 如何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

137億度電的取捨

期數 / 作者:1301期

出刊日期 : 2021/11/24

售價 : 99 元

公投倒數時刻關鍵盤點 當台灣要「非核家園」、要減煤降空汙、還要兼顧生態, 同時要台積電、台商回流拚經濟,到底電要從哪裡來? 沒有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大潭電廠八、九號機無氣發電, 少了可供台北市310天用電量缺口,真有其他方案可彌補? 藻礁爭議》三接造成突堤效應?以後要不要浚挖?正反交鋒一次看懂 核四爭議》835項工程,分包廠商逾500家,還要讓「拼裝車」燒錢 金融大鱷 索羅斯 華爾街大戶最新持股申報》 10年來首度買進台積電、重金押寶電動車 金融大鱷索羅斯 「跟中國說再見」後的下一步 被宮廟主委耽誤的雙鴻董座 從連虧13季到打入蘋鏈11年 戀車狂打造4兆市值新創 貝佐斯挺他對抗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