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BMW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市井股神教我這樣挑飆股

期數 / 作者:1113期

出刊日期 : 2018/04/18

售價 : 99 元

2張表、1張圖 輕鬆賺2倍 市井股神教我這樣挑飆股 這是一個數學老師從輸家變贏家的翻身傳奇 他跟著買股賺億元的體育老師勤學半年 追蹤主力籌碼、6指標體檢持股 從賠光積蓄到年賺千萬 三位股神功課表 練出投資反射神經 16檔口袋好股大公開 長短線都能賺 直擊!馬雲、BMW、台商為何都在瘋泰國|他用搏感情手遊 闖進日本遊戲最高殿堂

2018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1115期

出刊日期 : 2018/05/02

售價 : 99 元

猛鷹與熊貓的金錢戰爭──中美科技角力下的轉型商機 貿易戰升級為技術禁運攻防 當中興被美重擊,華為、海康威視成下一波被修理對象 擁有技術實力與靈活身段的台灣 正面臨天下大亂、情勢看好的新局 老謝開講:台商西進不如上進,轉枱不如轉型 直擊》從佛山300年醬油廠的物聯網進化奇蹟,看升級浪潮下的台商新戰場 德國現場》BMW揪對手、新創 搶一億用戶的野心 6大外資報告》股價大跌 鴻海帝國怎麼了? 七年級生主導「文金會」大戲 想當「北韓版鄧小平」 金正恩拚經濟玩真的?

誰是新電子五哥?

期數 / 作者:1258期

出刊日期 : 2021/01/27

售價 : 99 元

百兆電動車商機噴發 跟著特斯拉、BMW、福斯、蘋果、亞馬遜、蔚來電動車策略走,台灣如何卡位? 鴻海劉揚偉:切進電動車,台灣ICT產業有垂直整合、工程能力優勢 和碩童子賢:電動車客戶數量分散、產品多樣化,獲利空間一定比智慧型手機大 前通用總工程師:我在大陸審核供應商,幾乎不合格,這就是台廠機會! 投資教戰>車電股大漲一波後,贏家教你如何聰明上車 Aletheia創辦人 納克維 創辦人是巴基斯坦文青 分析師出身台大經濟系 喊出台積電上看千元 超神祕外資起底! 司法大醜聞>富商翁茂鍾打點法界高官 4大案疑點現形 老謝觀點>資產股能重返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