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互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13

售價 : 0 元

《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免費下載→https://reurl.cc/Ak69K8 飲食――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客家人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

越愛越痛?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錯?

出刊日期 : 2023/07/27

售價 : 380 元

★國內第一本精彩詳述依附理論與伴侶諮商實務的專書★ 2種依附模式 × 4大關係衝突難題 × 7個擺脫惡性循環的方法 面對關係的不愉快.修復感情的裂痕.看見互動背後的重要線索 每段關係總是陷入分分合合的輪迴? 每次談感情總是衝突、爭執、口角不斷? 問題,可能就出在你們彼此的互動行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