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人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蝦皮在紅什麼?

期數 / 作者:1083期

出刊日期 : 2017/09/21

售價 : 99 元

獨家直擊大本營》2年內會員破千萬,PChome最害怕的敵人 18個月撒36億補貼的火拚戰,背後是麥肯錫精英操盤, 招募人才不要名校生,而是要最懂接地氣的草莽腦袋, 「梅雨行銷」、大數據作戰,「蝦皮大學」培養明星賣家……, 不僅是免運費,蝦皮比你想的更有謀略! 台灣電商龍頭詹宏志的復仇,三方包抄策略逆襲蝦皮

新南洋財你也賺得到

期數 / 作者:1053期

出刊日期 : 2017/02/23

售價 : 99 元

人才〉覓才新法則,把僑生、外勞都變種子部隊 籌資金〉在當地銀行借不到錢,還有哪些管道? 找幫手〉夥伴如何挑?贏家公開「接地氣」策略 想外派〉至少加薪4成,你是企業要的南向戰將嗎? 大企業、小頭家、海外工作 南向淘金全攻略

他,是神操作還是獨裁者?

期數 / 作者:1021期

出刊日期 : 2016/07/14

售價 : 99 元

外匯存底越高,並不代表政府越有錢 新台幣阻升不阻貶,其實救不了經濟 長期干預匯率,造成低薪與人才外流 央行決策真相解密 獨家》央行前理事 揭開「一言堂」內幕 你不知道的央行總裁彭淮南……

台灣給不起的 矽谷夢

期數 / 作者:1020期

出刊日期 : 2016/07/07

售價 : 99 元

從一封告別信,到「亞洲矽谷」被退件⋯⋯ 「我今日將要啟程到海外工作,對我的母親台灣,很是愧疚」 25歲的李瑋芳留下一封信,無奈遠走新加坡 台灣拚「亞洲矽谷」,為何留不住新創人才? 前進星國最大新創基地》 五年內在短短五公里,打造人才、資金、研發匯集的小小矽谷 《經濟學人》讚譽它:「全球最緊密的創業生態系統」 「亞洲矽谷」別再蓋蚊子館!4大解方搶救台灣新創

台灣七年級白領 為何瘋東協?

期數 / 作者:992期

出刊日期 : 2015/12/24

售價 : 99 元

比中國更有潛力的賺錢新天地》 他們是台大、清大、政大的頂尖生, 畢業後不進台灣500大企業,或是西進中國, 卻把東南亞當成圓夢基地,這裡究竟有什麼誘人機會? 跨國追蹤〉10位年輕人勇闖泰緬越馬,賺百萬年薪 3個指標自我衡量 你是東協要的人才嗎?

物聯網 超商機

期數 / 作者:978期

出刊日期 : 2015/09/17

售價 : 99 元

金融保險、汽車、快時尚產業 都搶先插旗 一片小標籤,讓ZARA獲利創5年新高 車險公司靠一顆感應器,獲利率大勝龍頭,郭台銘也想學 台灣已經出現物聯網商店,微風、寶雅都在開挖金礦 獨家揭露〉台灣1.5萬個高薪機會 4個新能力 讓你成為最搶手的物聯網人才

中華民國公司 誰來投資?

期數 / 作者:970期

出刊日期 : 2015/07/23

售價 : 99 元

馬來西亞商捧錢投資台北101,被央行出手「勸退」 馬祖博弈公投過了,2400億投資案卻被擋在門外 日商住友被迫放棄投資、福斯汽車想來卻來不了…… 荒謬法規與決策,不僅趕跑外商投資,也正在扼殺台灣! 台灣人才優、薪資低 為何老外不來 一個外商告白:在台灣投資,被騙怕了!

科技業的柯P

期數 / 作者:950期

出刊日期 : 2015/03/05

售價 : 99 元

一個小兒科醫生,為何能變成 台灣最強CEO? 效率!拆會議室,直接把人拉到生產線解決問題 樸實!百億身價吃平價自助餐、喝便宜紅酒 不留情面!老爸找的合夥人績效不好,照砍不誤 每月賺一個股本 股王大立光接班人獨門管理學 「老師傅禁衛軍」留住人才、「急行軍研發」完勝中日韓對手⋯⋯

22K逼走台灣高材生

期數 / 作者:831期

出刊日期 : 2012/11/22

售價 : 99 元

ㄧ位跨國公司金融主管:我的員工裡,台灣人薪水只比菲律賓高,早就比不上大陸與印尼。 一位交大MBA高材生:我的工作被2、3位22K (「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因薪水為2萬2千元,簡稱22K方案) 搶走,台灣找工作太難只能到國外。 低薪苦勞逼走人才。根據OECD報告, 台灣流失人口的高教育者比率最高。 儘管人才出走,台灣還排拒外籍專業人士。 一位被派駐來台的外籍主管,花5個月家人還來不了。沒有人才,台灣哪來競爭力?

掌握六大產業趨勢 你就是未來最搶手的人才/台灣最佳特色大學

期數 / 作者:752期

出刊日期 : 2011/05/19

售價 : 99 元

台灣許多大學生感嘆,上了四年大學卻沒學到一技之長, 出社會做的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同時學校也很憂慮,因為少子化使得學校面臨倒閉危機。 如果學校瞄準國家未來發展方向,確定自己的特色, 就能招募志趣相同的學生, 不但讓學生能學以致用,大學也能建立自己的品牌, 還能為國家培養新興產業的人才,創造三贏局面。 《今周刊》根據政府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 並訪談多位專家與業界代表,精選出台灣最具特色的大學, 作為讀者就學、求職或求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