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個人理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人民幣會不會失控?

期數 / 作者:974期

出刊日期 : 2015/08/20

售價 : 99 元

1張地圖、3套劇本完全解讀 中國開貶,台幣創下6年新低 這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長期走貶的起點? 企業經營與個人理財該如何因應? 謝國忠、高盛哈繼銘、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徹底解析 獨家專訪〉 《貨幣戰爭》宋鴻兵: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相當要命 關鍵提問〉 我的人民幣定存要解約嗎?中國基金、ETF還能買嗎? 台灣受害與受惠的企業有哪些?

中國、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

期數 / 作者:723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8

售價 : 99 元

1987年,台幣加速升值,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換財運動」風氣火熱, 推升股、房兩市一路飆漲。 如今,人民幣利率、匯率進入雙升軌道,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 新一輪的「換財運動」即將展開,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

荒地上的兆元商機 太陽能發電潮來了!

期數 / 作者:1187期

出刊日期 : 2019/09/18

售價 : 99 元

中租、國泰、寶佳、萬家香瘋投 蘋果、台積電、谷歌搶用 中租砸300億、台積電600億銀彈上膛 資金到位、供應鏈成形,只要突破缺地、缺饋線障礙 10萬人就業的新產業蓄勢待發 農民也能賺>上面種電、下面種白玉苦瓜,他靠賣電年收3千萬 個人理財>把太陽能板當「存股」,年報酬6%投資術 WeWork毛病多到惹惱富爸爸 上市前宣布展開「重大調整」! 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的罩門 台灣最猛賣魚郎 亞洲每4條鮭魚就有1條他賣的 嚴陳莉蓮做了嚴凱泰沒做的事 裕隆止血後兩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