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兩岸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雙面習近平

期數 / 作者:1038期

出刊日期 : 2016/11/10

售價 : 99 元

六中全會後,完整解讀習核心 美國總統、蔡英文最強悍對手 當中國面臨房市泡沫、經濟停滯、貧富差距擴大, 習近平加速獵權,會為兩岸與全球帶來什麼影響? 看懂習家軍》 神祕黑馬出線 牽動習近平執政下半場 最大難題》 3個經濟未爆彈 五年內非拆不可

新台灣狼 張虔生

期數 / 作者:1015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2

售價 : 99 元

罹病內幕‧神祕餐會‧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橫跨科技、地產、飯店⋯⋯,身價超過千億元, 他政商關係良好,朋友卻不多,不愛紅酒名畫,獨鍾麻將; 他的狼性經營學,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

金剛閣揆林全

期數 / 作者:1004期

出刊日期 : 2016/03/17

售價 : 99 元

不屈從上意 為何歷任總統都搶著要他? 他敢於承擔,「做事難免得罪人,如果人人不罵你,就成了鄉愿」 大學就展現領導長才,「要成功,是捉住一群人,讓他們累到半死」 面對政治追殺,他背下近6千字金剛經,熬過暗黑日子⋯⋯ 宣布組閣前夕搶先專訪〉 從稅制、長照、青年就業到兩岸經貿⋯⋯,他想怎麼做? 他要什麼政務官?「獨當一面,最好能功高震主」 生命中的貴人 輔大神父的一封信,改變了林全的一生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958期

出刊日期 : 2015/04/30

售價 : 99 元

環保、醫療、教育 未來5年的新賺錢機會 首度曝光〉中國股王全通教育總部直擊 矮樓創業到改寫A股歷史天價傳奇揭祕 獨家專訪〉趨勢大師奈思比 中國未來5年經濟大預言 台灣只剩65家進榜 老謝深度解讀中港台企業排名起落 中國「十三五」商機關鍵報告 聚焦30檔政策優先受惠股

被出賣的世代

期數 / 作者:902期

出刊日期 : 2014/04/03

售價 : 99 元

揭露比服貿更迫切的危機 10A總裁拚業績 為何成了台灣低薪幫兇? 陸資「葉底藏花」四招 你的鄰居早就是中國人?! 香港資深媒體人沉痛告白: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20位兩岸談判官員第一手訪談: 上了談判桌 才知道他們對我們瞭若指掌

狼性襲台

期數 / 作者:872期

出刊日期 : 2013/09/05

售價 : 99 元

你不想的,他都要! 本刊調查:七成七中國年輕人願往死裡幹; 膽識、企圖心、積極度,台灣人全輸。 中國「最拚世代」,遇上台灣「小確幸世代」, 服貿將開大門,即使你不去中國,大陸人也會過來, 兩岸競爭下,小心你將淪為待宰的獵物! 「放狗出來,台灣年輕人也會跳牆!」 3個生存法則 逼出你的職場狼性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698期

出刊日期 : 2010/05/06

售價 : 99 元

去年中國是全球金融風暴下少數沒有被海嘯沒頂的國家,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有六億城鎮人口形成的龐大消費力,這股消費力仍然繼續爆發中。 隨著中國基礎建設的完善,未來將有三.五億農民搬進城市, 快速的城鎮化加上三、四級城市財富增加,中國第二波消費力將成為全球財富的焦點。

兩岸三地1000大》面對百度、阿里巴巴進逼 騰訊如何拚過對手?

期數 / 作者:750期

出刊日期 : 2011/05/05

售價 : 99 元

對於外界傳出騰訊壟斷市場的批評聲浪, 騰訊主席馬化騰強調公司絕對無法壟斷市場。 他認為百度、騰訊和阿里巴巴各自的優勢已然確立, 但騰訊仍將在對手占優勢的領域持續發展, 只要滿足客戶的需求,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2010年財經風雲人物/裕隆少主嚴凱泰絕地大反攻 逆襲

期數 / 作者:729期

出刊日期 : 2010/12/09

售價 : 99 元

經歷金融海嘯後,2010年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創出高點,甚至超越中國; 放眼今年,多數企業相較去年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台灣終於擺脫陰霾,從谷底翻身。 在這一年,好事連連、好消息不斷,似乎不是件新鮮事。 2010年的重點仍在中國,ECFA拍板定案,讓許多企業家都活了過來, 當然,也全靠他們在台灣累積出雄厚實力,並且勇敢前進中國布局, 值此兩岸紅利不斷釋出之際,這群懷抱大中華夢的企業家,將成為台灣財經界的亮眼之星。

中國、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

期數 / 作者:723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8

售價 : 99 元

1987年,台幣加速升值,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換財運動」風氣火熱, 推升股、房兩市一路飆漲。 如今,人民幣利率、匯率進入雙升軌道,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 新一輪的「換財運動」即將展開,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