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分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坑殺小股東黑幕

期數 / 作者:703期

出刊日期 : 2010/06/10

售價 : 99 元

茫茫股海,大股東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早就不是新聞。 但近年來,資本市場遊戲日益翻新,減資、私募、釋股,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資本遊戲中,小股東的權益一次又一次被踐踏。 大同的林蔚山、威盛王雪紅以及友達李焜耀, 這些聲譽顯赫的大老闆們,都在其公司的利益分配中, 把大餅從小股東口中挖出來,一刀切給了特定人。這是台灣資本市場的悲哀! 金管會、證交所應該負起監理責任, 針對這些情事是否違法,給小股東明確的交代。

2010年投資達人私房選股

期數 / 作者:679期

出刊日期 : 2009/12/24

售價 : 99 元

2009年全球股市在投機熱錢推升下,大演「敗部復活」的戲碼, 表面上,指數一路「驚驚漲」, 但背後代表的意義, 卻是一場財富重分配, 只要抓到機會,資產就會倍數成長。

籃板與黑板

期數 / 作者:1339期

出刊日期 : 2022/08/17

售價 : 99 元

網路鉅子與一群體保生,翻轉教育 他們是成軍5年就拿下UBA二連霸的勁旅, 這批體保生不只在乎籃球,進了教室也拚命趕上同學腳步; 球場也是教育現場,他們學到人生態度、時間分配、領導力、理財觀念… 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 邀準爸爸陪產的狂醫、中年半工半讀考上律師… 最熟衛福部業務的首長 薛瑞元想改變哪些事? 季報+營收高標嚴選 13檔「強成長」好股出列 和碩推雙執行長 童子賢意在走出蘋果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