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哲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3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杯溫水 倒出200萬年薪

期數 / 作者:890期

出刊日期 : 2014/01/09

售價 : 99 元

35歲前坐大位非懂不可的20件事》 一杯36℃溫開水通過老闆嚴苛考驗; 5個波羅麵包讓客戶立刻挖角。 等著卡位已經落伍了, 你不可不知的超車哲學

巴菲特 退休前親授的財富智慧

期數 / 作者:779期

出刊日期 : 2011/11/24

售價 : 99 元

二○一○年五月,在全球矚目的波克夏股東會上, 巴菲特獻給全世界一份大禮, 將他畢生投資智慧、企業經營哲學製作成一部二十六集的動畫, 且親自為動畫配音。 其中文版日前甫在中國首播, 《今周刊》第一時間獨家取得影片授權, 為讀者揭開股神親傳的致富哲學

向市井大戶學投資

期數 / 作者:676期

出刊日期 : 2009/12/03

售價 : 99 元

當一位投資者在台股的資歷超過20年,這意味著什麼? 過去20年,台股歷經三次萬點、三次崩盤, 漲跌結構也從金融、地產,走到電子科技, 2000年後換中國概念股抬頭,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主流族群, 能夠安然度過20年生存下來,操盤能力自然不同凡響。 《今周刊》為讀者找到5位投資資歷超過20年的「老先覺」, 公開他們的投資絕活,有趣的是,不少人不看K線、不問明牌、不盯盤勢, 靠多年累積的經驗,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投資哲學, 更重要的是,他們都賺到錢,而且是「大錢」。 透過這些股海老先覺分享心得, 你也可以吸收最上乘的投資心法, 讓自己脫胎換骨。

林百里祕密花園

期數 / 作者:830期

出刊日期 : 2012/11/15

售價 : 99 元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砸4億多元, 買下台北市郊荒廢10年的明德樂園及附近大片山坡地,共2萬多坪。 他親自設計園藝造景,種植有機蔬菜, 身體力行他的「四分之一快意人生」哲學。 徜徉山林溪谷間,林百里說:「自在生活最重要。」 63歲的他,已經為退休生活提前準備。

全聯林敏雄千億生意經

期數 / 作者:1233期

出刊日期 : 2020/08/05

售價 : 99 元

最強超市王、豪宅王40年不敗金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通電話來,變農產品價格最佳救援投手 疫情期間日營收衝9億元;體恤員工每人加發一個月薪水 強推咖啡廳、冠軍麵包新品;砸二五○億升級物流廠,日理70萬箱貨 拒絕淡馬錫重金買地誘惑,「細究慢熬」蓋全台最貴豪宅 首度告白》談兒子、退休大計、勇闖飯店業、公園復螢滅蚊與種樹 故總統 李登輝 銀行老董、任內最後文膽、前國代 3則近身側寫 你不知道的李登輝 迂迴改革的哲學家總統 疑助李恆隆奪SOGO經營權 涉貪5立委「相挺」發言全紀錄 簡單3指標 快速填息+高續航力股這樣挑

我最喜歡上班了

出刊日期 : 2021/06/21

售價 : 340 元

★轟動日本網路社群、平均單月點閱率破百萬的現象級超神爆文 ★傳說級職場部落客衝擊力作,你想要說的,他都幫你說了! ★33個職場軟爛哲學,獻給浮沉苦海的你,一個笑死的理由

在診療室遇見老子

出刊日期 : 2021/08/05

售價 : 340 元

★日本AMAZON書店「中國思想」「東洋哲學入門」暢銷No.1! ★《讀賣新聞》熱門專欄〈人生諮詢〉作家、執業半世紀的精神科醫師,帶你解讀東方經典智慧,撫平現代情緒創傷。 ★專業推薦:律師 呂秋遠、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陳志恆、成功大學哲學系教授葉海煙、東海大學哲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蔡家和、諮商心理師&作家 蘇絢慧。

秋頌—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12/28

售價 : 0 元

《秋頌—大學社會責任的深耕與創新》公開載閱,線上閱讀由此去→ https://pse.is/3x7ha7 本書《秋頌》集結了2021年臺灣多所大學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的好案例,尤其是臺灣在五月中旬面對Covid-19快速襲捲,身處在危急的風險下,大學師生們仍積極做出調整和因應,重新定義了疫情之下的公共責任及學術創新。 USR第二期第二年共有93所大學共204件計畫參與,透過人才培育、在地連結、國際連結、校務治理等面信的努力深化,強調師生、社群、跨部門的多元對話,朝向SDGs前進。《秋頌》是一本值得分享的紀錄讀本,內容刻劃當代大學的動能,極富熱情的師生如何帶動大學學術參與真實社會的公共議題,形成務實的哲學觀點和行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