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國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搶3兆商機 水果特攻隊來了!

期數 / 作者:1035期

出刊日期 : 2016/10/20

售價 : 99 元

全世界最會賣奇異果的人,再拚台灣香蕉奇蹟 一場重振台灣水果王國的復仇記悄悄開打 租賃龍頭辜仲立搶著結盟水果外銷大王打世界盃 Zespri奇異果神奇操盤手,重出江湖組國家隊 7大策略獨家曝光〉 國家隊董座陳郁然:找到客戶很容易,不是問題!

年金改革 你不知道的事

期數 / 作者:1028期

出刊日期 : 2016/09/01

售價 : 99 元

軍公教上街頭抗議 退休金問題在吵什麼? 年金改革4大迷思,真相和你想的不一樣…… .退休金支出並沒有增加,國家不會破產? .軍公教爽領高額退休金,勞工卻被嚴重剝削? .提高基金操作績效,破產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信賴保護原則下,上一代領的一毛都不能少? 獨家》年金改革大調查 最在意所得替代率不合理,84.9%的30歲世代支持改革

新台灣狼 張虔生

期數 / 作者:1015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2

售價 : 99 元

罹病內幕‧神祕餐會‧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橫跨科技、地產、飯店⋯⋯,身價超過千億元, 他政商關係良好,朋友卻不多,不愛紅酒名畫,獨鍾麻將; 他的狼性經營學,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

台灣 比你想的更接近希臘

期數 / 作者:967期

出刊日期 : 2015/07/02

售價 : 99 元

直擊希臘破產關鍵時刻! 這裡,政客玩弄民粹,不斷加碼年金福利, 寧可破產,也不願改革,最後搞垮國家, 自殺率增加2倍、青年失業率6成,年輕人大量出走…… 台灣老化速度比希臘快2倍,年金制度比希臘更優渥, 小心!今日希臘,就是明日台灣。 民眾都力挺 政客還在拖! 獨家民調》台灣82%勞工、79%公務員支持年金改革

黑心油商的貪婪騙局

期數 / 作者:879期

出刊日期 : 2013/10/24

售價 : 99 元

政府顢頇、國家認證虛假、民眾痛苦不堪 奸商當道,你家的油還能吃嗎? 第一線稽查員:造假越來越真,我就越覺得可疑! 踢爆》黑心油老闆高振利的貪與惡 不給資遣費、怒嗆「幹xx,總統府也一樣!」「我很敢死!」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698期

出刊日期 : 2010/05/06

售價 : 99 元

去年中國是全球金融風暴下少數沒有被海嘯沒頂的國家,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有六億城鎮人口形成的龐大消費力,這股消費力仍然繼續爆發中。 隨著中國基礎建設的完善,未來將有三.五億農民搬進城市, 快速的城鎮化加上三、四級城市財富增加,中國第二波消費力將成為全球財富的焦點。

歐元生死 關鍵報告/全球金融連鎖風暴再起

期數 / 作者:771期

出刊日期 : 2011/09/29

售價 : 99 元

歐洲問題將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 若9月29日德國國會通過「歐洲金融穩定基金」擴大方案, 等於宣告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國家,捍衛歐元區問題的決心。 而歐元,這個從1999年誕生, 曾經被《金融時報》稱之為:人類貨幣史上最偉大的「金融創新」的貨幣, 將進入一個全新階段。 但如果劇本變調,歐洲將面臨空前最大危機, 歐元生死存亡,即將揭曉。

全球經濟溫和崩壞

期數 / 作者:770期

出刊日期 : 2011/09/22

售價 : 99 元

二○○八年九月十五日,雷曼兄弟公司破產, 金融海嘯隨之重創全球經濟; 三年之後,歐美國家的救市手段證明失敗,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宣告:全球經濟即將走入漫長的冰河期。

掌握六大產業趨勢 你就是未來最搶手的人才/台灣最佳特色大學

期數 / 作者:752期

出刊日期 : 2011/05/19

售價 : 99 元

台灣許多大學生感嘆,上了四年大學卻沒學到一技之長, 出社會做的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同時學校也很憂慮,因為少子化使得學校面臨倒閉危機。 如果學校瞄準國家未來發展方向,確定自己的特色, 就能招募志趣相同的學生, 不但讓學生能學以致用,大學也能建立自己的品牌, 還能為國家培養新興產業的人才,創造三贏局面。 《今周刊》根據政府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 並訪談多位專家與業界代表,精選出台灣最具特色的大學, 作為讀者就學、求職或求才參考。

【2011年經濟關鍵報告】500萬上班族賣肝窮忙/苦勞經濟

期數 / 作者:751期

出刊日期 : 2011/05/12

售價 : 99 元

為何台灣的上班族年薪只有OECD國家一半? 為何台灣的上班族時薪不到先進國的三分之一? 不論是製造業、服務業,都是工時過長、薪水偏低。 為何即使是高科技產業員工,都必須過著朝十晚一的畸形生活? 找不到產業升級的新方向,台灣已經陷入嚴重的苦勞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