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城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室友90歲

期數 / 作者:1082期

出刊日期 : 2017/09/14

售價 : 99 元

歐洲、日本新潮流〉超混齡共居時代來了! 豆豆阿嬤為何離家,跑去跟一群20幾歲年輕人住? 她說,「我的姊妹一開電視就打瞌睡⋯⋯。老人跟年輕人住才有活力!」 看跨世代共居互助,打造活到老、潮到老的友善高齡環境。 獨家調查》銀髮族最大痛點是什麼?你住的城市準備好了嗎? 日本直擊》一個海港小城如何整合資源,讓老人置身樂活天堂?

失控的房市

期數 / 作者:1037期

出刊日期 : 2016/11/03

售價 : 99 元

深入中國三大城市 直擊地表最大泡沫 經濟放緩的中國,房價漲幅世界第一, 香港首富李嘉誠急著脫手、中國首富王健林看淡, 民眾卻勒緊褲帶也要搶,只因為: 「買了跌價,大家都被套;沒買卻漲了,只有你變窮!」 當高盛、花旗提出嚴正警告, 房市泡沫會破滅嗎?中國會引爆下一個次貸危機?

台灣下一個翻身機會 物聯網

期數 / 作者:921期

出刊日期 : 2014/08/14

售價 : 99 元

全球200兆新商機 3年內將完成卡位 當鬧鐘一響,咖啡機就開始煮了,冷氣會測出你喜歡的溫度…… 萬物都能聯網,蘋果、Google、三星全力搶進 高盛在一個月內急發3份關鍵報告 連張忠謀、郭台銘都積極布局 直擊〉韓國默默建設7年 打造全球最聰明城市 解密〉Google的物聯網神祕研發基地 隱身台北101 投資〉誰是領頭羊?台灣最被看好的10檔概念股出列

美國經濟復甦 為何救不了底特律?

期數 / 作者:866期

出刊日期 : 2013/07/25

售價 : 99 元

曾經,這座汽車工業重鎮,代表美國製造業之光; 如今,卻負債5千億台幣,宣告破產,遊民行乞隨處可見, 領救濟物資的人大排長龍,宛如「悲慘世界」……。 深度解讀》為何20年前就預知破產 卻仍無力回天 一座城市之死 給台灣什麼啟示?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698期

出刊日期 : 2010/05/06

售價 : 99 元

去年中國是全球金融風暴下少數沒有被海嘯沒頂的國家,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有六億城鎮人口形成的龐大消費力,這股消費力仍然繼續爆發中。 隨著中國基礎建設的完善,未來將有三.五億農民搬進城市, 快速的城鎮化加上三、四級城市財富增加,中國第二波消費力將成為全球財富的焦點。

綠色德國奇蹟

期數 / 作者:807期

出刊日期 : 2012/06/07

售價 : 99 元

德國,靠工業出口吃飯的歐洲經濟大國, 卻放棄核電走上綠能之路, 誰說沒有核電,就無法發展經濟? 台灣日照比德國多、風力比德國強, 他們能,我們為何不行? 《今周刊》深入6座城市,探討德國電力大革命, 為台灣發現一條新的能源之路。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19/11/27

售價 : 0 元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免費下載→https://reurl.cc/k59mdq 想到基隆玩,你第一個想到的是現撈海鮮?廟口小吃?還是望幽谷?這既是正確答案,也是錯誤答案!這些是傳統的基隆,但除了這些造訪基隆必遊的經典面貌,記憶中雨都的灰濛色彩,已蛻變成濃郁多色。如今的百年海港山城,正在用閃閃發亮的特色觀光,改寫城市記憶。 此次基隆市政府特別規畫了《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專刊,由《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人氣部落客蔡阿嘎、在地資深美食家小虎帶路,分享讓他們戀上雨都的美食、美景與風情;並網羅時下最夯的IG打卡熱點,讓網美們可以按圖索驥一次蒐集!探訪一座城市的記憶,當然不能少了在地人的私房料理與私房玩法,基隆限定漁夫鍋、深夜生魚片、凌晨鮮魚湯、魚市叫賣,保證給你一個暖胃又難忘的秋冬。

巧學 飆股贏家的獲利細節

期數 / 作者:1243期

出刊日期 : 2020/10/14

售價 : 99 元

不怕高檔震盪,也能再賺5成 觀指標判多空》追蹤3重點,盤前秒抓市場風向 讀新聞挑趨勢》從一則產業訊息,發掘市場青睞好股 抓買、賣時點》333法則,練就「大賺小賠」不敗本事 藥廠小業務如何師法最強操盤手,10年累積三千萬財富? 鄭廳宜、艾致富、張捷、楊忠憲、謝佳穎…公開現階段黑馬股 BTS防彈少年團 文青宅男一手創辦Big Hit娛樂上市 成軍7年 IPO創造1千億市值 BTS天團千倍吸金力解密 封面故事2》首度評比!邁向聯合國標準 台灣最佳永續城市出列 接美律總裁兩年 黃朝豐為何敢喊年成長20%

雙魚B.理科市長

出刊日期 : 2022/02/24

售價 : 380 元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引人入勝的人物故事,非常振奮! ★深度解碼──右昌式的理性、浪漫及執行力 ★以專業訓練切入城市規畫,用想像力重啟地方政治的新革命!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暢銷經典新版) + 沒有退路才有出路

出刊日期 : 2022/10/31

售價 : 640 元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暢銷經典新版)》 為了過上想過的生活,你拚搏、 你奮鬥,只因想與所愛走到白頭。 於是,你努力 不斷努力再努力 卻始終無法縮短現實和夢想的距離 因為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本書獻給為生存、生活、夢想掙扎的你。 李尚龍,為了追尋自己想過的生活,他放棄了看似穩定的軍人生涯,先成為一名英語老師,再成為一名導演、編劇、作家。他和離鄉背井到大城市打拼的你一樣,有過迷茫;他擁有生活主控權以前,也跟多數人一樣,在體制內教英文感受職場冷暖;他也和你一樣,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把心交給一個人,然後,愛得痛徹心扉。 本書裡,沒有無聊勵志的「雞湯文」,李尚龍用他的文字書寫自己和周遭朋友們的煩惱,並在敘事鋪陳裡提出獨特、另類的思考,帶給讀者一個又一個似曾相識的故事和不流俗的觀點。在47篇隨筆中,你會從字裡行間理解〈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的生活狀態是令人憂心的;你或許會從〈你以為你在合群,其實你在浪費青春〉的想法裡看見自己的影子,也可能對〈再好的朋友也禁不起你過分直白〉感到深刻認同。在這座作者用文字堆砌的生命堡壘中,有令人潸然淚下的過去、讓人茅塞頓開的見解,更有讓人微笑釋然的情節。 《沒有退路才有出路》 長路漫漫,別左顧右盼。 只管向前走,闖出自我成就的大道! 上班累得像狗,回家只想躺平耍廢,哪有時間精進自我? ・無所事事是因為你沒做好時間管理 把碎片時間累積起來,關掉沒必要的手機通知、晚點再回訊息,主動而持續地善用會議前、塞車時、睡前、等車的空檔,你將獲得驚人的成長。 ・越多斜槓,越可能是未來想要的人才 先學會做一隻蒼蠅,蒙頭亂撞、什麼都碰,最後總能找到成長的出口。學會跨界,多幾個斜槓,為更好的未來做準備;你這麼年輕,你該擁有更廣闊的世界。 長大後是否越來越不懂愛、不擅溝通、老友交流只剩按讚? ・學會做一個「相處舒服」的人 你可以幽默風趣,也可以認真誠懇,重要的是學會面對他人、接受自己、處理情緒。無論科技如何改變,社群軟體怎麼更新,你都要抓住「讓對方舒服」這個原則。 ・為生命做減法,決定你想要的人際關係 人的長大,就是和新的朋友說你好,和過去熟悉的人和事說再見。離別是人生的主題,堅強是一輩子的功課,只求拚命盡興地珍惜彼此,以後無怨無悔。 總說著明天再努力,但你憑什麼輕易放過自己? ・別甘於平庸,越出眾的人越自律 自律的人,才擁有自由選擇的資格:選擇美好體態的自由,選擇理想學校的自由,選擇夢想職業的自由。所以別拖延了,從今天起成為一個自律的人,為自己展開更多可能。 這是一本寫給「迷茫患者」的生存指南, 「拖延患者」的自救手冊, 「社交障礙患者」的行動方法。 別把命運給的苦當成你必須承受的難,現在開始決定自己的一生,才能擁抱真正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