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報導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46期

出刊日期 : 2015/02/05

售價 : 99 元

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 經持續追蹤,本刊曾報導的「娃娃車司機」,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獲利745萬元,投資報酬率45%,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 從經濟數據、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到盤前、盤中、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

關鍵70分鐘談話

期數 / 作者:912期

出刊日期 : 2014/06/12

售價 : 99 元

矽谷直擊!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那一天,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讓郭台銘跳腳……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

越記越有錢/一本帳 預約一輩子的富足

期數 / 作者:774期

出刊日期 : 2011/10/20

售價 : 99 元

記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真的! 但請不要因為是小事就跳過這篇報導。 否則你真的將「因小失大」。 聽過「蝴蝶效應」這個理論吧, 一隻位於地球赤道的蝴蝶,拍動雙翅, 經過一連串的連鎖效應,竟會掀起北半球的一場颱風。

深入報導》百億富豪考察團/第一手 尋富心法

期數 / 作者:742期

出刊日期 : 2011/03/10

售價 : 99 元

富人成功的故事,從來不稀奇。 罕見的是,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 他們做對哪些事,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 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得到了答案。 這群人即知即行,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 不僅如此,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 中華郵政分信員、退休小學老師、會計師等多位富人, 用不同投資手法,成功獲取財富。 他們精采的故事,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

搶做年輕富翁

期數 / 作者:671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9

售價 : 99 元

對多數人而言,30至40歲為創造財富基礎的關鍵時期, 倘若年輕時就能坐擁千萬身價,人生夫復何求? 但偏偏同樣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 有人燙金鍍銀,有人卻債台高築。 箇中原因,除了命運的捉弄, 更重要的是能否掌握年輕的「創富密碼」, 藉由《今周刊》的報導,帶你一窺有錢人少年得志的祕密。

一個人的富足理財

期數 / 作者:664期

出刊日期 : 2009/09/10

售價 : 99 元

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令人羨慕,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卻不足為外人道。 在單身浪潮下,一個人過生活,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都必須更縝密、更長遠。 《今周刊》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 看看有想法、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 如何克服孤獨,迎向財富自由。

股市絕學

期數 / 作者:657期

出刊日期 : 2009/07/23

售價 : 99 元

散戶到達人之路,與其說是一條致富之路,不如說是一條學習之路。 時值台股反彈至10年頸線位置,多空對決即將攤牌, 《今周刊》製作了股市絕學專題報導,深入採訪八位散戶變成達人的成長之路。 這八位達人的操作歷程並非一帆風順, 有人曾經瀕臨破產,有人因投資失利背負債務。 不過,他們並沒有被擊垮,反而更積極地學習, 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股市絕學」。讓投資高手與你分享他們致勝的祕訣!

一次搞懂弱人民幣效應

期數 / 作者:1128期

出刊日期 : 2018/08/01

售價 : 99 元

3個月重貶8%,升值10年的黃金時代終結! - 人民幣匯率重貶,定存族、理財族2兆資產大縮水 看清楚弱人民幣的表象與深層,才能避免付出沉痛代價 - 陶冬、謝國忠拆解未來匯率大勢 台股教戰,上市櫃企業誰受惠、誰受害? 人民幣定存、陸股ETF、基金,接下來如何操作 - 父親節特別報導>> 元大千金馬維欣:失智爸爸,讓我學會真正愛人 - 賣電池、搞AI 戴謙真能讓中油「黑轉綠」? 2年熱銷800億 目標到期債基金有何「真本事」

剪刀手CEO 羅智先

期數 / 作者:1148期

出刊日期 : 2018/12/19

售價 : 99 元

率10萬大軍打造兆元生活產業王國 他,搭紅眼班機出差、不打高爾夫、住老社區、生活簡單, 不找自己人當獨董、避嫌不買自己集團蓋的房子、親自伺候外資, 一路大砍與本業無關的轉投資,在今年讓統一集團營收衝近兆元, 創下接班10年市值翻至近3倍奇蹟! 2018財經風雲人物 李昌霖、戴資穎、鄭優、郭台銘、謝隆坤、韓國瑜、張安平、陳泰銘、張國煒 元月攻略》作帳+紅包行情出籠 高勝率好股這樣挑 一篇報導 為何讓百年嬌生一夕蒸發兆元市值?

正面思考的假象

出刊日期 : 2022/06/30

售價 : 360 元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理查.塞勒重磅推薦 ★榮獲英國心理學會圖書獎、亞馬遜4.4星讀者推薦★ ★TED專題演講超過260萬次點閱★ ★《時代》雜誌(TIME)封面故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