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失敗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有錢人的日常致富

期數 / 作者:1070期

出刊日期 : 2017/06/22

售價 : 99 元

跟著日本富豪貼身總管學 有錢人的日常致富 服務過百位億萬富翁、日本最權威的「富豪行為專家」說,有錢人永遠知道皮包裡還剩多少錢、應酬早到早退、與其學習成功,他們更想知道人們為何失敗…… 天王分析師陸行之、國民女神徐若瑄、億元身價直銷天后…… 分享一生受用的無痛招財好習慣

新台灣狼 張虔生

期數 / 作者:1015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2

售價 : 99 元

罹病內幕‧神祕餐會‧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橫跨科技、地產、飯店⋯⋯,身價超過千億元, 他政商關係良好,朋友卻不多,不愛紅酒名畫,獨鍾麻將; 他的狼性經營學,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

下流世代

期數 / 作者:1012期

出刊日期 : 2016/05/12

售價 : 99 元

教改不願面對的真相 20萬學生淪為⋯⋯ 日本《下流老人》點出高齡化社會的困境, 台灣面臨的挑戰,不止於此,更在於教育M型化, 20萬中小學生達不到基本學力,只能等待失敗, 不從小就救起他們,台灣未來將付出慘痛代價! 獨家告白〉被學校拒絕卻能抓出臉書漏洞 張啓元的艱辛自學路 資源錯置〉連加減乘除都搞不懂的孩子 近7成集中在城鎮

散戶復仇記

期數 / 作者:979期

出刊日期 : 2015/09/24

售價 : 99 元

一堂痛賠800萬的投資課 我40歲,在股市反敗為勝賺3千萬 你是否在股災中迷航?3個曾慘賠的小散戶現身說法, 在險惡的股海中,學到11個反敗為勝的真本事 大師教戰〉科斯托蘭尼、是川銀藏、李佛摩,如何從失敗中翻身? 圖解教學〉鷹眼投資法、台股明星理論、多空雙向獲利法則

全球經濟溫和崩壞

期數 / 作者:770期

出刊日期 : 2011/09/22

售價 : 99 元

二○○八年九月十五日,雷曼兄弟公司破產, 金融海嘯隨之重創全球經濟; 三年之後,歐美國家的救市手段證明失敗,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宣告:全球經濟即將走入漫長的冰河期。

深入報導》百億富豪考察團/第一手 尋富心法

期數 / 作者:742期

出刊日期 : 2011/03/10

售價 : 99 元

富人成功的故事,從來不稀奇。 罕見的是,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 他們做對哪些事,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 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得到了答案。 這群人即知即行,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 不僅如此,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 中華郵政分信員、退休小學老師、會計師等多位富人, 用不同投資手法,成功獲取財富。 他們精采的故事,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

康師傅魏應州8小時私密告白

期數 / 作者:677期

出刊日期 : 2009/12/10

售價 : 99 元

康師傅TDR掛牌前夕,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在天津總部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 行事霸氣的魏應州難得卸下盔甲,在長達8小時的訪談中首度敞開心房,讓我們深入他的內心世界。 談失敗:當時太貪心,但我不會再跌倒! 談接班:65歲一定要退休,董事長交給兒子! 談分家:股權交付信託,四兄弟永不分家! 談經營:是財報殘忍,不是我魏應州殘忍! 8小時,這位中國泡麵霸主盡情告白, 他想證明,他不是神,他只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平凡人!

康師傅傳奇

期數 / 作者:675期

出刊日期 : 2009/11/26

售價 : 99 元

30年前,魏應州只是彰化小鎮騎著摩托車趕3點半的工廠小老闆, 在台灣靠椰子油翻身後,帶著借來的1億元赴中國投資。 歷經3次瀕臨倒閉危機,17年內,他成為年產100億包泡麵的食品大王, 靠著大膽的冒險、軍事化的極權領導,終於在55歲登上人生巔峰。 入主101大樓、買下9戶帝寶,經歷多次失敗關頭, 他的一生宛如走鋼索般,翻開來就是一部令人驚異的傳奇故事!

解構藍心湄 放膽賺錢力

期數 / 作者:854期

出刊日期 : 2013/05/02

售價 : 99 元

敢跨界─ 敏銳的商業嗅覺,不盲目拓點, 9家餐廳年年賺錢,打破藝人副業失敗魔咒! 敢創新─ 光是成為市場先驅還不夠,想成為領導品牌, 《女人我最大》用更強的元素勝出! 敢分享─ 員工滿二年可分紅,滿十年可領乾股, 擺平高流動率問題,讓員工為公司賣命! 敢彎腰─ 親自端盤子、刷馬桶、結帳、採購, 最早到、最晚走,練就不敗開店心法! 敢相挺─ 用實際行動關心朋友,不問酬勞,力挺到底, 用「鐵的紀律」建立最強人脈力! 結論標 獨家專訪》談藍氏創業心法、給年輕人的真心話

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

期數 / 作者:1120期

出刊日期 : 2018/06/06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崩壞的債務,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 新興市場「5月逃殺」,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 遠離大債地雷,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後來的我們》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電銷女王……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