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媒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投資判讀力

期數 / 作者:1080期

出刊日期 : 2017/08/31

售價 : 99 元

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屢創新高,如何找到被低估、被錯殺的標的? 哈佛實證研究教你學會解讀大股東心態、媒體的利多消息, 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早一步掌握賺錢機會。 傅君玉、艾致富、鬼山人實踐哈佛流最強投資術 從生活中挑到金牛股、靠「說故事法則」逮飆股

關鍵70分鐘談話

期數 / 作者:912期

出刊日期 : 2014/06/12

售價 : 99 元

矽谷直擊!台灣媒體首度與特斯拉電動車CEO面對面 6月3日,全球媒體報導馬斯克宣告將擴大與鴻海合作 他這段談話,是回應本刊記者在特斯拉股東會現場的提問 這也意味,鴻海營收翻倍的關鍵拼圖之一,握在馬斯克手裡 獨家披露〉那一天,特斯拉突擊鴻海深圳廠視察,讓郭台銘跳腳…… 影響台灣汽車電子供應鏈的第一手報告

鐵血公主揭祕

期數 / 作者:911期

出刊日期 : 2014/06/05

售價 : 99 元

她的王國媲美鴻海,率領42萬大軍 35歲‧單身‧強勢接班 兩年換掉三個總經理 調動近百位經理人 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全球最大鞋廠寶成CEO蔡佩君,上任700天自剖接班內心世界 「從來沒人教我如何當執行長,所有人都在等我下決策,那一刻起……」

多賺1塊錢的代價

期數 / 作者:909期

出刊日期 : 2014/05/22

售價 : 99 元

越南直擊 5月13日領先全台媒體,抵達越南現場 6天跨越4大省市,揭開排華暴動真相 為何美國能讓製造業回流,台商卻回不了家?

被出賣的世代

期數 / 作者:902期

出刊日期 : 2014/04/03

售價 : 99 元

揭露比服貿更迫切的危機 10A總裁拚業績 為何成了台灣低薪幫兇? 陸資「葉底藏花」四招 你的鄰居早就是中國人?! 香港資深媒體人沉痛告白: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20位兩岸談判官員第一手訪談: 上了談判桌 才知道他們對我們瞭若指掌

史蒂夫.賈柏斯 紀念專輯/美國《彭博商業週刊》獨家授權

期數 / 作者:773期

出刊日期 : 2011/10/13

售價 : 99 元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生於1955年,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 史蒂夫.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 在03年時,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 一開始,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 當他回來後,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 這些產品,證明了他的信念:「藝術」和「商業」這兩個複雜的概念,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

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

期數 / 作者:738期

出刊日期 : 2011/02/10

售價 : 99 元

王雪紅,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 坐擁490億元身價,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 這次,她以獵鷹之姿,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 年後開工第一天,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 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只差一步。 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她用禮賢下士、領導統御的長才, 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

台灣危機

期數 / 作者:636期

出刊日期 : 2009/02/26

售價 : 99 元

台灣經濟真的衰退了,而且,這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一次。 曾經,我們是國際媒體眼中的優等生, 如今,卻被評為長相最醜的經濟體。 從優等生到劣等生,經濟奇蹟走了,危機來了! 台灣經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你又該如何面對這個新情勢?

超福利時代

期數 / 作者:1182期

出刊日期 : 2019/08/14

售價 : 99 元

超福利時代 歐美企業瘋學的一堂課:幫員工退休金扛更多 一間關心員工財務幸福的公司有多夯? 81%千禧世代會被吸引、44%的X世代會更忠心 獎勵認股、團體年金、理財諮詢…企業該為員工訂製的暖心好康出列 獨家調查》要我留下繼續拚?75%上班族先考慮「公司退休福利」! 完全圖解》哈佛大學也在用,一張表教你擺脫窮基因 一個曾被判定學習障礙的德國駭客 如何收服網紅、聯合利華、Levi’ s 打造兆元市值電商帝國 Shopify創辦人暨執行長托比(Tobias Lütke) 推案量連3年創新高 史上最大都更潮解讀 帳戶凍結、被公安抓 香港媒體人棄守中國告白

零基礎!Instagram一PO就吸粉的行銷術

出刊日期 : 2019/10/30

售價 : 340 元

即刻見效的吸睛技巧、怦然心動的質感視覺, 自媒體時代脫穎而出的輕鬆獲利術,一本就搞定! Emily(千萬人氣網紅部落客、空姐報報Emily Post版主) Queenie子翎(超人氣網拍model) 電商人妻Audrey 劉中薇(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