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學習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有錢人的日常致富

期數 / 作者:1070期

出刊日期 : 2017/06/22

售價 : 99 元

跟著日本富豪貼身總管學 有錢人的日常致富 服務過百位億萬富翁、日本最權威的「富豪行為專家」說,有錢人永遠知道皮包裡還剩多少錢、應酬早到早退、與其學習成功,他們更想知道人們為何失敗…… 天王分析師陸行之、國民女神徐若瑄、億元身價直銷天后…… 分享一生受用的無痛招財好習慣

起跑 我的小革命

期數 / 作者:947/948期

出刊日期 : 2015/02/12

售價 : 99 元

新的一年蘊藏許多新契機,你是否厭倦一成不變的人生? 暢銷作家侯文詠、Peter Su、滾石音樂教父段鍾潭、鴻海前法務長周延鵬、洪仲丘姊姊洪慈庸⋯⋯ 跟著12位逐夢者學習,圓一個不後悔的夢想 就算別人說不可能,怎麼可以沒有戰鬥就放棄! .一張測量表,挖出你潛藏的力量 .5個鍛鍊,小人物也能顛覆世界 跟著鐵道達人微旅行 探訪台灣最美12個車站

橘色商機

期數 / 作者:930期

出刊日期 : 2014/10/16

售價 : 99 元

未來5年不可錯過的3兆消費市場 郭台銘、尹衍樑也全力搶進 2020年熟齡人口將高達912萬人 這群人有財富、肯消費、敢嘗新、對自己更好⋯⋯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將成為下一個消費主流 日本直擊〉創業、旅遊、學習、找伴,都是一門好生意 橘色行銷〉5大趨勢、8大商機,你不能錯過的新賺錢機會

我一點都不勇敢

期數 / 作者:927期

出刊日期 : 2014/09/25

售價 : 99 元

努力不一定馬上有收穫,但千萬不能放棄,要耐心等待結果 Selina戰勝燒傷1400天真情告白 一場拍戲意外,毀掉她一半的皮膚,活命機會僅46% 走出病房,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我曾經掉進憤怒怨恨的深淵,恨我身邊所有的人……」 「生命的奇蹟,就在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跟進步裡……」

與自己對話的力量

期數 / 作者:918期

出刊日期 : 2014/07/23

售價 : 99 元

一個25歲的職場新鮮人,為什麼5年後 就能爬上需要15年資歷的位置? 他拜訪最多客戶、休假也進公司,業績卻連兩月掛蛋 靠一枝筆一張紙,他告訴自己:「天天都有學習,就會成長」 完全圖解》擺脫卡關人生的3種魔力筆記術

收盤後 股市高手默默在做的35件事

期數 / 作者:874期

出刊日期 : 2013/09/19

售價 : 99 元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盤中買賣雖只是一通電話、一個按鍵的動作,但背後卻是日積月累的真本事。 三個40歲不到的中年人,如何靠收盤後功課累積千萬身價? 學習股市大贏家的智慧,你也可以開啓財富之門!

工作筆記術

期數 / 作者:814期

出刊日期 : 2012/07/26

售價 : 99 元

如何做筆記,永遠是職場上的話題。 你知道嗎?鴻海郭台銘拿到別人名片的第一件事, 就是抄下對方的資訊,以便未來的人脈管理; 掌管1.9兆市值帝國的台積電張忠謀,即使有再多的幕僚, 他還是帶著一本學習筆記,隨時記下新資訊, 並經常翻閱消化吸收,轉化為競爭利器。 成功大老闆如此仰賴筆記,職場達人更不用說,面對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 如何在經營管理、業務、學習、創意上勝出,筆記經常扮演關鍵角色。 然而筆記理論一大堆,你卻愈學愈混亂,原來,猛抄筆記沒有用,做對筆記才重要!

神秘富豪傾囊相授九堂課

期數 / 作者:803期

出刊日期 : 2012/05/10

售價 : 99 元

金錢,只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之一, 但創造財富的智慧,才足以讓富豪的價值流傳百世。 《今周刊》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 這一次,我們挖掘出兩位神祕富豪傳奇, 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 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但學習他們的精神,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

富人默默在做的35件事

期數 / 作者:797期

出刊日期 : 2012/03/29

售價 : 99 元

追求財富的心,人人皆有。 但為何有人能如願登上巔峰,有人卻只能站在山腳下仰望興嘆? 其實,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富人總是「努力」讓自己有錢, 常人卻只是一直「想著」變有錢, 只要願意敞開心胸,學習有錢人默默耕耘的事, 你也可以爬上財富的「巔峰」。

消失的醫生/台灣醫療危機!

期數 / 作者:776期

出刊日期 : 2011/11/03

售價 : 99 元

台灣醫療體系舉世聞名, 是各國讚歎、學習的對象。 如今,白色巨塔外表依然宏偉壯麗, 但作為基石的醫師、護理人員卻正在快速流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