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安全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3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老.中.青重新學理財 賺回退休金

期數 / 作者:1076期

出刊日期 : 2017/08/03

售價 : 99 元

公教沒了18%,呆存款如何變聰明錢? 勞保年金仍有破產風險,該預作哪些準備? 市面上保證收益的商品,怎麼買最安全? .公務員存股高手溫國信 親授3步驟存股計畫 .屆退族用2招無風險放大報酬 比定存多賺2倍 .財富規畫達人 給理財新手的3堂必修課 3個行動方案 補足你的退休金缺口

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

期數 / 作者:1069期

出刊日期 : 2017/06/15

售價 : 99 元

當景氣露出復甦曙光,聯準會拋出升息訊號, 準備掀起全球最大規模資金緊縮計畫。 台股萬點盤旋,如何搭上「邪惡第五波」獲利列車、安全下莊? 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投資課 8位逾25年股市經驗的萬點贏家 教你看懂選股條件、觀察指標、賣出訊號

一條法規 引爆台灣食品安全空前危機/官僚殺人

期數 / 作者:754期

出刊日期 : 2011/06/02

售價 : 99 元

人類史上最大規模塑化劑汙染案, 讓台灣食品被貼上黑心標籤, 這起毒害全台的黑心起雲劑風暴,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今周刊》經過調查採訪發現, 環保署、衛生署各有一條法規, 是種下這次風暴的禍根!

把人民的生命安全視若無物?/揭開核四廠潛藏的四大「人為災難」

期數 / 作者:744期

出刊日期 : 2011/03/24

售價 : 99 元

一場天災,讓一向以施工嚴謹著稱的日本核電廠也難逃核災的發生。 反觀台灣的核四,不但有位於斷層、活火山帶的疑慮, 主事者台電公司還以拼裝車的技術,造出全球最複雜的儀控系統, 施工過程更是工安事件不斷,核四早已成為台灣人揮之不去的夢魘。

搶救全民保單大作戰

期數 / 作者:639期

出刊日期 : 2009/03/19

售價 : 99 元

安全穩當的壽險公司有可能倒閉嗎? 這個疑慮在金融海嘯之後,有如一個隱形的殺手, 凌遲保戶以及投資人的信心。 究竟台灣壽險業是否真有倒閉危機? 業者面對危機有沒有因應之道? 事關保戶、投資人的荷包是否血本無歸,你不可不知道!

資產安全

期數 / 作者:613期

出刊日期 : 2008/09/18

售價 : 99 元

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 每個事件,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 三道催命符,一次降臨全球市場。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 而且,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多深、多慘烈。 在風暴席捲下, 現在能做的,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一層一層, 綿密完整地,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

揭開台電怪獸電力公司內幕

期數 / 作者:846期

出刊日期 : 2013/03/07

售價 : 99 元

台電一年花38億「補助」學者、一年39億「敦親睦鄰」,動機何在? 主管核安的原能會三年向台電拿八億,如何監督? 全國首度 「全民核四停建意向大調查」 54%贊成停建核四 74%反對核四追加預算 核電真相 一次全解讀 台電說:廢核電價漲四成,五年後缺電, 台灣核電廠比日本安全。它說的是事實嗎?

娃娃車司機 3年賺600萬的算股密技

期數 / 作者:849期

出刊日期 : 2013/03/28

售價 : 99 元

去年大盤漲幅8%,月薪3萬的娃娃車司機卻能靠股票大賺6成,關鍵在於他有一套自己的算股公式,精準操作黑馬股。 》「30%安全邊際速算公式」危機入市找安全買點 》「色香味基本面評價法」跟著熱門題材駕馭飆股 》「獨門籌碼面算股技巧」操作主力股不怕被玩弄 現學現用 跟著四位達人套公式、找標的、算買點,讓你小資變小富

熱錢大撤退 後QE時代全球經濟全解讀 大震盪

期數 / 作者:861期

出刊日期 : 2013/06/20

售價 : 99 元

日股為何在16個交易日跌掉3000點? 美股為何在一天之內上下波動260點? 澳幣為何5月以來慘跌8%? 最安全的債券為何也向下急殺? 習慣熱錢的世界,正在進入高度動盪的新格局。

3D感測 讓你的生活 神進化

期數 / 作者:1100期

出刊日期 : 2018/01/17

售價 : 99 元

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全爆發 把人工智慧、自駕車、無人工廠變更威的關鍵配備 自駕車更安全:360度感測障礙物,避開馬路「三寶」亂衝 智慧工廠大升級:機械手臂可自行感知物件,再思考夾取角度 機器人更溫暖:精準判斷主人的位置和情緒,幫忙端水、掃地 穿越會議室:即時傳送立體影像,不管人在哪都能參加重要會議 3D感測商機爆發元年,牽動6大產業、逾兆美元產值, 穩懋陳進財:現在只是開始,需求增強就像飛機正要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