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就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金剛閣揆林全

期數 / 作者:1004期

出刊日期 : 2016/03/17

售價 : 99 元

不屈從上意 為何歷任總統都搶著要他? 他敢於承擔,「做事難免得罪人,如果人人不罵你,就成了鄉愿」 大學就展現領導長才,「要成功,是捉住一群人,讓他們累到半死」 面對政治追殺,他背下近6千字金剛經,熬過暗黑日子⋯⋯ 宣布組閣前夕搶先專訪〉 從稅制、長照、青年就業到兩岸經貿⋯⋯,他想怎麼做? 他要什麼政務官?「獨當一面,最好能功高震主」 生命中的貴人 輔大神父的一封信,改變了林全的一生

印度,下一個中國

期數 / 作者:952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9

售價 : 99 元

跨海直擊〉 高盛、世界銀行、IMF一致看好 40兆翻身商機啟動 印度總理莫迪推出史上最猛預算案,要把印度打造為製造大國 全球製造業A咖爭相進駐,7年新增1億就業機會 聚集最多窮人的印度,憑什麼取代中國? .1483公里工業走廊大追蹤,看見印度翻身祕密武器 .被中國市場寵壞的台商,6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獨家專訪〉打趴三星的印度手機霸主 Micromax:2年內變成蘋果!

二月大賣空全解讀

期數 / 作者:1103期

出刊日期 : 2018/02/07

售價 : 99 元

一份亮眼就業報告、一場關鍵會議,為何引爆全球大殺盤? 這是一場由「利多消息」引爆的全球股災, 宣告「好經濟、壞市場」的全新格局正式來臨, 即使沒有黑天鵝,你的投資邏輯仍然需要徹底翻轉。 美股還能重返高點?台股如何趨吉避凶? 海外基金、原物料怎麼布局才聰明? 羅傑斯、麥嘉華、老謝……,告訴你閃崩後的下一步!

荒地上的兆元商機 太陽能發電潮來了!

期數 / 作者:1187期

出刊日期 : 2019/09/18

售價 : 99 元

中租、國泰、寶佳、萬家香瘋投 蘋果、台積電、谷歌搶用 中租砸300億、台積電600億銀彈上膛 資金到位、供應鏈成形,只要突破缺地、缺饋線障礙 10萬人就業的新產業蓄勢待發 農民也能賺>上面種電、下面種白玉苦瓜,他靠賣電年收3千萬 個人理財>把太陽能板當「存股」,年報酬6%投資術 WeWork毛病多到惹惱富爸爸 上市前宣布展開「重大調整」! 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的罩門 台灣最猛賣魚郎 亞洲每4條鮭魚就有1條他賣的 嚴陳莉蓮做了嚴凱泰沒做的事 裕隆止血後兩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