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年齡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超單身世代

期數 / 作者:1024期

出刊日期 : 2016/08/04

售價 : 99 元

單身人口559萬創新高,他們在想什麼,你不能不知道 獨家調查:6大新單身族群、12大現象全解讀 他們更敢花錢、更在意健康保養、更重視投資 學理財》各年齡層投保對策、「五三二」資產配置法 看商機》三大趨勢,抓住「一個人」經濟 藍心湄、肆一、王浩威的單身樂活宣言

白手當富翁

期數 / 作者:654期

出刊日期 : 2009/07/02

售價 : 99 元

有一種工作,它的進入門檻低,幾乎沒有學歷或年齡的限制! 它可以獲得時間自由;也是讓人快速致富、翻身的跳板。 根據統計,年薪200萬元的上班族,有7成都是業務出身, 更有6成的成功人士曾有業務經驗。 《今周刊》專訪10位業務達人, 看他們是如何白手起家,靠業務工作變富翁。

圖解0秒直覺子彈筆記術

出刊日期 : 2019/06/27

售價 : 250 元

「工作狀況改變了!」、「人生也改變了!」 思考更快速、工作更高效! 一張神奇筆記輕鬆變成企畫、簡報、演講稿… 從學生、上班族、社會菁英到銀髮族,跨越各年齡層一致稱奇的筆記術!

數字偏見

出刊日期 : 2021/12/29

售價 : 360 元

★有個現象愈來愈顯著,那就是數字決定世界的面貌: ★從退休年齡到Facebook點擊次數,從國內生產總值到我們的收入。 ★但有沒有可能,你愈相信數字,就離真相愈遠?

狂日本進行式

期數 / 作者:1418期

出刊日期 : 2024/02/21

售價 : 99 元

東京證交所社長:5大理由,日股高漲不會只是暫時! ※出狠招!東證揚言逐一點名改革不力企業,上市公司皮皮剉 ※年輕化!日經成分股CEO年齡10年少12歲;岸田宣示拚百隻獨角獸 ※新活水!投資所得終生免稅額度大開,散戶大軍強勢回歸 「安倍經濟學」推手:下一步,日本應該以減稅刺激消費 傳奇日股基金策略長:房地產、重工業、金融…還有戲 印尼新總統》 他是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政三代, 也是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普拉伯沃的「百變人設」 績效創新高!勞退基金穩健跟漲策略公開 半導體人斜槓賣海魚、連接器廠孵巧克力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