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廣告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神回覆

期數 / 作者:997期

出刊日期 : 2016/01/28

售價 : 99 元

讓老闆按讚、客戶滿意、對手閉嘴 一句話逆轉冏時刻 老闆話中話,你該怎麼接招? 過年親友顧人怨問話,如何四兩撥千斤? 必學超業答話技巧,4招幫你防小人、拉貴人 戒掉5個白目口頭禪,正向回話大搶救 吳念真、貴婦奈奈、呂捷、廣告龍頭黃麗燕、保險戰神林裕盛…… 名人傳授神回祕訣,搶救你的「溝通卡卡症」

好市多 到底在賣什麼?

期數 / 作者:944期

出刊日期 : 2015/01/22

售價 : 99 元

只賣別人1/10品項,客人卻從開店排到關店 店數不到同業1/7,營業額卻是第一 它從不打廣告,但台灣每10人就有1人是它的會員 〉狠狠甩開對手的行銷絕招:神祕數字「14」、洋蔥感動術、3倍釣魚法、奧客禮遇術⋯⋯ 〉神奇賣場解密 獨家直擊百人採購會議 〉掃街拚出單店70億年營收的「大店長學」

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

期數 / 作者:1140期

出刊日期 : 2018/10/24

售價 : 99 元

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不做網路行銷,就收服勞工、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 他不靠爸,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 他是股市老手,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 蠻牛行銷術》「你累了嗎?」廣告,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光陽、三陽、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台積電、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

網紅身價知多少?

期數 / 作者:1156期

出刊日期 : 2019/02/13

售價 : 99 元

政治A咖搶沾邊 大企業撥兩成預算下廣告 理科太太36天圈粉48萬 請得動蔡依林、蕭敬騰 館長直播最高8.8萬人同時觀看 柯P、韓國瑜都搶搭順風車 不娛樂搞笑,知識科普也能吸粉數十萬 不用百萬粉絲,5萬訂閱數也能挖金礦 趨勢》三大廣告業龍頭解析 網紅經濟下一個風口 祕訣》三位幕後操盤人教你 當YouTuber該準備什麼? 川普請出鷹派大老 逼中方做出「有感」改革 中美貿易談判倒數 交手關鍵解讀 資通訊老將領軍 車電新創尖兵收服小鵬、東風、納智捷 鴻海威州投資喊卡後 川普給郭董打了一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