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律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大投機時代

期數 / 作者:1230期

出刊日期 : 2020/07/15

售價 : 99 元

台幣超強,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 36位大戶+法人,台股指數高點、續強族群全預測 顛覆觀念》台股實證研究,資金行情底下「本益比選股無用」 指標翻新》GPS導航使用量,比GDP成長率更重要! 派對尾聲怎察覺?4大情況發生,你要早一步清醒 諾貝爾泡沫經濟大師席勒,拆解下一個市場情緒轉折點 台幣超強,罕見資金瘋狗浪如何面對? 36位贏家 帶你高檔煉金 獨家調查》大戶+法人台股指數高點、續強族群全預測 好股出列》鬼山人、艾致富、張捷···,眾贏家公開「萬二行情」私房股 另類指標》當股市與經濟成長率脫鉤,法人判斷市場溫度的兩個新招 老將解讀》杜金龍、蔡明彰、廖繼弘、毛仁傑,教你聰明停利 博鑫國際法律事務所創辦人 陳錦旋 友訊突襲市場派、長榮大房解任張國煒··· 她都曾參與! 大同委任律師被投保中心盯上 澎湖女兒變經營權女王揭祕 蘋果、亞馬遜夾殺 Spotify為何股價還能急漲80% 聯發科密推3金雞登陸 千元股價有譜?

驚渡暴風雨的女當家 嚴陳莉蓮

期數 / 作者:1236期

出刊日期 : 2020/08/26

售價 : 99 元

那一日,裕隆差點被銀行抽銀根… 「紀念放心裡就好」,嚴凱泰藏車、陽明山招待所全變賣 救營運>張樑、大律師黃日燦出馬奔走談判,穩住公司 攻電車>吃虧也要與鴻海合作,她圖什麼? 打虧、換血、拆地雷,新裕隆的投資價值浮現? 一場緊急視訊教戰,助海外客戶止住損失 不死心追問資金用途,幫大戶逃過港股詐騙案 砸時間教董娘「持竿釣魚」交心,獲委託管理千萬美元 疫情衝擊、ESG浪潮、高階理財需求旺,看財管業者戰勝變數,能力再升級 17歲彰化少女發狠輟學,北上當餐廳學徒 鑽研廚藝成狂36年,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 得獎那刻,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 鹽之華法國餐廳主廚兼負責人黎俞君 從「反獨裁」擴大到「反泰皇」 學運潮掀泰國政治風暴 國巨、宸鴻搶投資 Canoo是下一個特斯拉?

大人的周末創業:讓經驗、人脈、興趣變現金的未來獲利術

出刊日期 : 2020/08/27

售價 : 320 元

AMAZON商業書暢銷NO.1! 日本上班族人手一本的最強創業指南 少女凱倫(跨界讀書會創辦人) 林克威(電商創業家) 林靜如(律師娘) 歐陽立中(Super教師/暢銷作家) 鄭惠方(惠譽會計師事務所主持會計師) 鄭緯筌(「Vista寫作陪伴計畫」主理人) 【斜槓推薦】

玩法之徒

期數 / 作者:1259期

出刊日期 : 2021/02/03

售價 : 99 元

完整解析監察院「石木欽案」230頁報告,揭開司法最黑暗一幕 銀行員聽從律師意見依法追債,卻因兩次詭異的匿名檢舉,無罪變有罪 疑點重重的自首情節,法院只用一個月快速結案 富商炒股從重判8年變輕判4個月,檢方竟不上訴? 司法人員與富商不當往來,監委直呼「駭人聽聞」 啟動改革,蘇貞昌、許宗力最該面對的4大訴求 特斯拉CEO馬斯克 Chewy創辦人柯恩 馬斯克推文鳴槍 矽谷富豪、網紅神助攻 鄉民的熱情可以碾壓「黑暗勢力」 看懂GME軋空大戰 德日美頻叩門求車用晶片 台積電這兩招能解? AI晶片小新創挾兩張王牌 讓鴻海、華邦電、高通都看上它

在診療室遇見老子

出刊日期 : 2021/08/05

售價 : 340 元

★日本AMAZON書店「中國思想」「東洋哲學入門」暢銷No.1! ★《讀賣新聞》熱門專欄〈人生諮詢〉作家、執業半世紀的精神科醫師,帶你解讀東方經典智慧,撫平現代情緒創傷。 ★專業推薦:律師 呂秋遠、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陳志恆、成功大學哲學系教授葉海煙、東海大學哲學系教授兼系主任 蔡家和、諮商心理師&作家 蘇絢慧。

籃板與黑板

期數 / 作者:1339期

出刊日期 : 2022/08/17

售價 : 99 元

網路鉅子與一群體保生,翻轉教育 他們是成軍5年就拿下UBA二連霸的勁旅, 這批體保生不只在乎籃球,進了教室也拚命趕上同學腳步; 球場也是教育現場,他們學到人生態度、時間分配、領導力、理財觀念… 新浪網創辦人姜豐年: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 邀準爸爸陪產的狂醫、中年半工半讀考上律師… 最熟衛福部業務的首長 薛瑞元想改變哪些事? 季報+營收高標嚴選 13檔「強成長」好股出列 和碩推雙執行長 童子賢意在走出蘋果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