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志工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不窮不病不無聊:施昇輝的第三人生樂活提案

出刊日期 : 2021/01/28

售價 : 340 元

50歲後更好命,不能只靠玩股票! 「樂活大叔」施昇輝最精彩的老後新解, 39個專屬大人的生活╳理財╳學習提案, 更美好的日子,才剛開始。 ★好評齊聲推薦 詹宏志(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 江育誠(前嘉裕西服副董事長) 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陶傳正(陶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謝哲青(作家‧節目主持人)

English OK-暑假不耍廢 學習歷程最吸睛

出刊日期 : 2022/06/10

售價 : 99 元

暑假是充實自我的寶貴時間,不論是考證照、當志工、參加語言聚會,都能獲取寶貴經驗、探索自己的興趣,豐富學習歷程檔案。本次封面故事集結高中輔導老師指引、大學教授第一手建議、學長姐不藏私分享,若是不知道暑假要做什麼,還有超高含金量活動分析,讓你這個暑假收穫滿滿。

華新兄弟讓老店再起的祕密

期數 / 作者:1337期

出刊日期 : 2022/08/03

售價 : 99 元

轉骨有成>曾兩年虧近400億,去年賺574億創新高 獨家專訪焦家二代,首談如何分治卻能齊心 >兄弟不擠在同間公司、每周聚餐…揭17年來不翻臉關鍵 >父親焦廷標給孫兒輩的一封信:先算輸、後算贏的生意經 我在波蘭,救難民! 慈濟志工、台灣媳婦、熱血台商,150天援烏實錄 聯發科下單英特爾 擴大PC市場靠這步棋? 老謝觀點>美國升息下 大型科技股成股市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