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成本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特斯拉們的新夥伴

期數 / 作者:1084期

出刊日期 : 2017/09/28

售價 : 99 元

當法蘭克福車展9成是電動車、全球加速淘汰燃油車, 台灣零組件的技術和成本優勢,正醞釀爆發。 攻進特斯拉台廠供應商: 電動車即將起飛,我們已經熱身完成,其他人還手腳冷吱吱。 解讀台灣供應鏈戰略,如何搶進電動車100兆商機

一紙公約 威脅台灣企業存亡

期數 / 作者:1045期

出刊日期 : 2016/12/29

售價 : 99 元

電話那頭,一名上海台商壓低音量說: 「萬一碳排成本太高,不如關廠!」 《巴黎協定》2016年11月正式上路, 一個月後,蘋果高層來台下通牒:供應鏈2018年起百分百使用綠電; 在中國,2017年起全面啟動碳管制,違者重罰,台商首當其衝; 在台灣,從科技業到傳產,都得強制減碳,嚴重衝擊獲利。 巨變來襲,政府、企業該如何因應?

庫克的挑戰

期數 / 作者:834期

出刊日期 : 2012/12/13

售價 : 99 元

庫克上任500天了,不論是股價、獲利、銷售量, 庫克都繳出了無懈可擊的成績。 然而,近三個月來,蘋果成本節節攀升、營業費用暴增, 毛利率反向走跌、新機創新度被質疑, 華爾街的分析師也開始轉向看衰,股價暴跌超過兩成。 派對結束了,庫克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說出好錢途

期數 / 作者:784期

出刊日期 : 2011/12/29

售價 : 99 元

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 甚至紅到中國,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康熙來了》, 《康熙》能夠長壽又大紅,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快速產出的節目, 在眾多競爭者中,《康熙來了》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故事力」,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

誰打敗了宏碁?/0.99美元 的超威力

期數 / 作者:746期

出刊日期 : 2011/04/07

售價 : 99 元

0.99美元,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 0.99美元,雖然微不足道,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 要價僅0.99美元的App,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其他NB廠黯然失色。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 當你在公車上、醫院、髮廊、餐廳、學校,都遇見平板電腦,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職場和每個角落。

小心 全球荷包大縮水

期數 / 作者:1110期

出刊日期 : 2018/03/28

售價 : 99 元

當川普打的不只是貿易戰, 將如何翻轉全球經濟、產業、投資秩序? 謝國忠:美股將再跌15% 楊應超:台商到美國製造,成本未必比中國高 三封聯名信 看見貿易戰這樣威脅你的生活 三情勢演變 投資人如何做好資產配置?

鼎泰豐的隱形聖經

期數 / 作者:1111期

出刊日期 : 2018/04/02

售價 : 99 元

台灣經驗複製到11國 開拓136家海外分店 外場起薪39000元 人事成本占營收56% 離職率僅2% 每半年考核,沒過關就降級 為了找內餡,試過30種青江菜 挑出三款葉梗比1:1品種 新進員工上走路課,從一直線練起 擦桌子有3寶、9道工序 微笑也能拿績效獎金 一年兩次親子旅遊還有紅包拿

失智黑洞

期數 / 作者:1130期

出刊日期 : 2018/08/15

售價 : 99 元

比癌症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2%,躲不掉的難題,你準備好了嗎? 自救手冊》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最新認知治療、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失智患者最多國家,訓練千萬名幫手、把咖啡廳變「日照站」P.66 專訪》最敢危機入市的「新興國家白騎士」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

瘋狂 新非洲

期數 / 作者:1143期

出刊日期 : 2018/11/14

售價 : 99 元

中美爭奪的世界最後處女地 GE、谷歌、UNIQLO都搶插旗 世界新工廠!外銷出口免關稅,勞動成本不到越南1/7 消費需求旺!iPhone X賣得比台灣貴,中產階級年增500萬人 創新能量強!行動支付領先全球,祖克柏也不敢忽視 非洲,正在顛覆你的想像 深入直擊》衣索比亞、莫三比克、肯亞台商決勝非洲實錄 大師觀點》墨比爾斯:現在的非洲,就像20年前的中國 恢復單身台塑「二當家」揭祕 她是超級KPI控 也會力挺關廠員工 獨家專訪Netflix CEO〉他為何布局日本動漫、韓流、寶萊塢 想奪回龍頭寶座 華航何煖軒靠兩大「引擎」

電動車熱浪來了

期數 / 作者:1218期

出刊日期 : 2020/04/22

售價 : 99 元

特斯拉美國廠停工,為何股價逆勢漲7成 全球10大車廠開賣,歐洲電動車在車市衰退下卻成長75% 電池成本降、油車禁售令,10年後銷量超越油車! 特斯拉發展中國供應鏈,台廠會陷掉單危機嗎? 油轉電革命催出17兆商機,供應鏈新面孔出列 台股教戰>特斯拉12檔高純度、新夥伴概念股特搜 ●嘉裕西服前總經理 江育誠 ●牙醫作家 李偉文 聊心態、聊準備、聊自己的墓誌銘 身兼七職商場老將、熱愛生態牙醫作家對談: 退休這堂課要有KPI,也需要練習 員工自律、長官放權大考驗 「在家工作管理學」解碼 威秀大股東、朝桂老總痛揭娛樂餐飲經營3大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