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文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同事「不是人」

期數 / 作者:932期

出刊日期 : 2014/10/30

售價 : 99 元

白領機器人來了 20億個工作即將消失 科技大躍進,機器人早已從工廠擴散到辦公室 你和你小孩的未來,正面臨關鍵改變 電銷、會計、櫃姐、房仲……,12大工作將被取代 文化駭客、平台創造、微型工作者……,正夯 獨家專訪〉未來趨勢大師Thomas Frey:你必須關注的5大產業及職場變局

義大利債務危機

期數 / 作者:761期

出刊日期 : 2011/07/21

售價 : 99 元

從七大工業國到歐洲病夫, 從歐洲病夫到債務危機國, 義大利到底怎麼了? 發生債務危機後,《今周刊》在最快時間內進入義大利, 我們看見文化遺產與時尚精品的美麗交會, 但也看見人們心中真實存在的憂慮和不滿。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工業強國也並非一夕沉淪, 義大利的經濟病是慢性病, 然而,台灣何嘗沒有相似的病徵? 義大利的經濟病,台灣應該要懂!

千禧流經濟學

期數 / 作者:1149期

出刊日期 : 2018/12/26

售價 : 99 元

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金融時報》、《經濟學人》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38歲的千禧世代,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大玩IG,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防彈少年團聯名,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我玩真的,十年內不退場」 本期為雙封面〉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子公司逼死母公司,是林郭文艷的狠招?

咖啡新潮國

期數 / 作者:1202期

出刊日期 : 2020/01/02

售價 : 99 元

直擊》全球唯一從產地到消費一條龍市場,台灣「黑金」800億產值旅程 在便利超商就能喝到精品咖啡,精緻文化密度冠全球 咖啡店烘豆遍地開花,追求新鮮度世界第一 找豆》非洲、中南美洲冒險尋豆,台灣精品豆進口龍頭首度曝光 種豆》阿里山父子種出「飄茶香」精品豆,讓東京咖啡夯店飛來拍紀錄片 烘豆》日本UCC獨門烘豆機第一次出國,來台搶攻麥當勞、全家通路 AI猛進、氣候變遷如何影響你的投資? 投資天王達里歐、「債券巴菲特」丹法斯、經濟大師拉詹 重磅拆解「2020年代」的經濟新常態 靠玩具開箱、耍萌 8歲屁孩網紅一年賺近8億 「權王」帶隊上攻 台積電17檔大聯盟後市全解析

不窮不病不無聊:施昇輝的第三人生樂活提案

出刊日期 : 2021/01/28

售價 : 340 元

50歲後更好命,不能只靠玩股票! 「樂活大叔」施昇輝最精彩的老後新解, 39個專屬大人的生活╳理財╳學習提案, 更美好的日子,才剛開始。 ★好評齊聲推薦 詹宏志(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董事長) 江育誠(前嘉裕西服副董事長) 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陶傳正(陶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謝哲青(作家‧節目主持人)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07

售價 : 0 元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olkXl 1990年代前,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如今,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部落的運動」,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

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13

售價 : 0 元

《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免費下載→https://reurl.cc/Ak69K8 飲食――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客家人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

走路・回家

出刊日期 : 2021/10/07

售價 : 360 元

★【台灣第一位】斜槓國民作家×新浪潮電影推手×社會革新實踐者×體制外教育家,多元視角開啟自然書寫新頁 ★【生涯第一本】小野潛心15年最深情力作,首次以自傳體書寫歷史文化、地理生態及個人生命,剖析島嶼百年故事 ★【隨書贈】小野親簽印刷/插畫家湯舒皮手繪珍藏「島嶼尋路──台灣國家級綠道書衣地圖」 ★【山上見】獨家BONUS收錄「小野帶路走讀──三條新手路線輕鬆行」

浪漫台三線

出刊日期 : 2022/03/28

售價 : 0 元

《浪漫台三線》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peGbm 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桐花樹下的邂逅」,將帶您騎著機車周遊龍潭,一「桐」穿梭古今、開車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並且聽聽在地人的桐花心事,期待遇見桐花的故事,一縷陽光,一棵樹,一朵花,片片故事。

浪漫台三線|那年暑假,在阿婆家

出刊日期 : 2022/07/25

售價 : 0 元

《浪漫台三線|那年暑假,在阿婆家》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AkOZp 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那年暑假,在阿婆家」,夏日炙熱的陽光下,我們行駛在返鄉的公路上,看著窗外倒退的風景,想念阿婆的心正朝著反方向奔馳。 在阿婆家的童年,是記憶中最快樂的時光;阿婆留給我的,是永遠不會遺忘的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