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永續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健保 急救中

期數 / 作者:1242期

出刊日期 : 2020/10/07

售價 : 99 元

滿意度高達9成 卻隱藏3大危機 品質堪憂>國際評比、人均餘命都輸韓國,台灣醫療沒你想得好 資源錯置>小病不控制變重症,9萬人洗腎年花500億 制度扭曲>醫院衝量撐營運,民眾買不到健康又讓醫護血汗 挽救白色危機,不能「只」靠漲健保費,3大解方讓健保永續 ●Nike執行長 唐納霍 疫情年超車對手,還準備迎接2021大爆發 矽谷出身的Nike執行長 演出「灌籃高手」級的數位轉型 前3季最強基金經理人的Q4操盤攻略 一隻雞賣萬元 2個台灣雞王亞洲進擊記

巧學 飆股贏家的獲利細節

期數 / 作者:1243期

出刊日期 : 2020/10/14

售價 : 99 元

不怕高檔震盪,也能再賺5成 觀指標判多空》追蹤3重點,盤前秒抓市場風向 讀新聞挑趨勢》從一則產業訊息,發掘市場青睞好股 抓買、賣時點》333法則,練就「大賺小賠」不敗本事 藥廠小業務如何師法最強操盤手,10年累積三千萬財富? 鄭廳宜、艾致富、張捷、楊忠憲、謝佳穎…公開現階段黑馬股 BTS防彈少年團 文青宅男一手創辦Big Hit娛樂上市 成軍7年 IPO創造1千億市值 BTS天團千倍吸金力解密 封面故事2》首度評比!邁向聯合國標準 台灣最佳永續城市出列 接美律總裁兩年 黃朝豐為何敢喊年成長20%

人生就是有限公司:你的獲利由自己決定

出刊日期 : 2021/02/25

售價 : 340 元

★送給剛畢業、三十歲或中年焦慮的你,必讀的一本書! 如果人生是一間得經營七、八十年的有限公司, 究竟該如何設定你的商業模式,才能永續經營、業績長紅? 股神巴菲特的「護城河」理論,就是你脫穎而出的利器!

ESG打假之戰

期數 / 作者:1267期

出刊日期 : 2021/03/31

售價 : 99 元

上市櫃公司小心!620兆資金正因一條法規調整持股 聯合國、歐盟起義 瞄準「漂綠」企業,歐盟推出殺手級新規,金管會緊急應變 「ESG真假一刀切」時代,外資股東隨時抽考14道新考題 最新調查,77%法人兩年後全面喊停「非永續投資」! 高耗能產業告急,半導體、傳產大咖動起來: 》聯電超前部署,「氣體革命」領先護國神山一個世代 》中鋼「助人減碳」,成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唯二鋼鐵股 Appier執行長 游直翰 30歲客廳創業搞AI 從700萬起家到545億市值 台灣第一家上市獨角獸Appier養成記 英特爾高調重返晶圓代工 台積電無近憂疑有遠慮 解水荒》這家高雄再生水公司讓黑水變藍金

大戶教我的 投資本事

期數 / 作者:1269期

出刊日期 : 2021/04/14

售價 : 99 元

技術派大師蕭明道關門弟子,「每日一功夫」資產翻16倍 神祕50億大戶親授「五字訣」,小資族扭轉思惟逮到單月翻倍股 上班族求教郭勝,戒拗單、追籌碼、四階停利法改變一生 窮學生拜師股海老先覺,撐過兩年K線魔鬼訓,6年賺千萬 潘興廣場資本創辦人 比爾‧艾克曼 他被學術論文評為「社會不平等的凶手」 卻又大手筆捐出300億支持公益 「美股狙擊手」艾克曼 自成一派的永續投資之路 獨家調查>讓年輕人怦然心動的生育政策 散裝船王慧洋1季賺贏1年 來自一場被笑瘋子的布局

退休理財換腦袋

期數 / 作者:1304期

出刊日期 : 2021/12/15

售價 : 99 元

美國350兆「長線聰明錢」將入隊ESG 高盛揭「通膨+升息」新局下的長期配置思惟 獨家披露>掌管50兆,全球最大退休金的永續投資術 全台調查>3個關鍵差異,他們的退休理財績效更強 Canva創辦人 柏金斯(Melanie Perkins)、 Nubank共同創辦人 賈桂莉亞(Cristina Junqueira) 獨角獸今年破千家, 估值逾百億美元公司更翻倍 「十倍獨角獸」狂潮 巴西、澳洲創業女首富揭祕 有現實也有理想 深探餐飲漲價潮背後原因 200字聲明稿「誠意不足」 英特爾真的在乎台積電?

全球圍剿!假面ESG現形記

期數 / 作者:1330期

出刊日期 : 2022/06/15

售價 : 99 元

特斯拉變「永續壞學生」、高盛涉嫌漂綠被調查、 德意志銀行子公司遭搜索、台灣基金展開「正名運動」… >台灣供應鏈高層:所有汽車客戶都問我們ESG做到什麼程度,唯獨特斯拉… >施羅德最新研究:「社會友善」對股價影響比你想得更重大 >境內基金規範趨嚴,經理人:「中小型股會面對更大的轉型壓力」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金融機構、上市櫃公司董事會,應扮演更重要角色! 消費市場驟變,「目標百貨」營益率從10%變2% 現貨大清倉、寧可賠巨款也要急砍訂單 美國零售巨頭「去庫存」血戰實錄 殷琪終沒靠攏 弟弟派兩失誤丟長榮鋼 最壞的數字!老謝解讀美國5月CPI衝擊效應?

B2B跨境電商完全攻略

出刊日期 : 2022/12/09

售價 : 129 元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供應鏈斷鏈,改變了人們生活模式,也衝擊許多產業固有的商業模式,消費者行為正轉移至網路、電商等數位經濟,B2B企業的革命迫在眉睫。俄烏戰爭、通膨等政經環境的不確定因素,加上ESG永續發展的未來趨勢,讓企業經營面臨極大挑戰,必須具備風險管理的意識,積極轉型應對,才能將市場黑天鵝的危機化為轉機,邁向永續企業。這也是這本專刊在此刻出版格外有意義的原因。

你不知道的林書豪

期數 / 作者:1372期

出刊日期 : 2023/04/06

售價 : 99 元

獨家告白》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到如今投身影響力投資 〉「林來瘋」暴紅後,「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我無法相信任何人」 〉目睹小學生販毒,在哈佛大學輔修社會系,立志翻轉貧窮社區 〉延攬永續投資專家操盤基金,600萬弱勢族背後有他力挺 最大股東日方態度轉向,新纖吳東昇接下董座 新光三越王子吳昕陽,為何遲遲無法登基? 30年最大藥荒 藥業大老吐心聲 奪全球X光感測器龍頭 群創小金雞怎辦到?

直擊〉墨西哥製造大逆襲

期數 / 作者:1381期

出刊日期 : 2023/06/07

售價 : 99 元

橫跨美墨邊境一千公里,深度追蹤電子五哥、特斯拉翻轉毒梟之國 鴻海打造「小鄭州」現場,把製造一條龍搬進大荒漠 英業達加買4倍土地:「廠建好了,生意就進來了」 緯創拚AI伺服器,揪台商解供應鏈不足痛點 專訪》墨西哥前財經官員、經濟學者 解構「美國工廠」的機會與挑戰 讓歐洲央行示警、美國拜登憂心的新難題 減碳反讓物價飆,退休理財如何戰勝「綠通膨」? 最新調查》90%永續投資人「一試成主顧」 解析Computex>7大電子廠的AI、車電強布局 客家子弟熬成泰國鈑金王 緊抓10年空巴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