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油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人民幣閃崩全解讀

期數 / 作者:995期

出刊日期 : 2016/01/14

售價 : 99 元

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是人民幣跳水急殺; 中國金融危機、中國經濟硬著陸、油價崩跌,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中國式恐慌」,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 大師觀點〉陶冬、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羅傑斯:復甦無望,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幫你遠離重災區〉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陸股ETF該如何操作?

油價大跌 非懂不可的5件事

期數 / 作者:938期

出刊日期 : 2014/12/10

售價 : 99 元

牽動未來2年經濟的新變局…… 民生 國際跌38%、中油卻只降21.8%,油價公式合理嗎? 趨勢 油價跌,物價為何不跌?低油價會成為常態嗎? 產業 對台灣及全球經濟,帶來什麼衝擊與機會? .低油價時代,誰受惠?誰受害? .塑化、運輸、汽車、紡纖、綠能類股投資新戰略

捷運好宅 達人教你聰明買

期數 / 作者:804期

出刊日期 : 2012/05/17

售價 : 99 元

「逐捷運而居」已是房地產的顯學, 適逢油價飆漲,捷運宅更是購屋最佳選擇。 全台將陸續興建18條新捷運線, 預計捷運站總數將增為457站,捷運大時代已經來臨! 由台北經驗顯示,捷運宅最佳購置時期為通車前5年內, 從現在起,將是買捷運宅的最佳黃金時期。 捷運宅怎麼挑,才能享受便利又賺到增值? 搞懂其中「眉角」,你也可以成功入主捷運好宅!

保單加減大作戰

期數 / 作者:799期

出刊日期 : 2012/04/12

售價 : 99 元

不只油價上漲,今年7月後,新買的保單保費也要變貴了! 全台30萬名壽險大軍全面出動,一定要在上半年做足業績。 面對業務員的行銷話術,你「hold」得住嗎? 這些漲價的保單和你有關嗎? 你又怎麼從這波漲價浪潮中買到便宜、同時一次做足所有保障?

油價的秘密

期數 / 作者:602期

出刊日期 : 2008/07/03

售價 : 99 元

油價風暴襲捲,對台灣產業, 及你我的財富造成什麼影響? 大蕭條腳步近了,該如何因應?

財富突圍

期數 / 作者:600期

出刊日期 : 2008/06/19

售價 : 99 元

油價和糧價的推升下,全球正掀起一場抗通膨大戰, 高通膨的隱憂,已成為全球股市重挫的元凶, 為了避險,全球資金已朝向低通膨的市場湧入,日本就是一例。 通膨高漲,在經濟快速成長的掩護下,會維持相安無事, 但今年全球景氣下滑,「高通膨、低成長」變成金融市場潛藏的惡夢, 投資人財富要突圍,手中的資產要先重新配置。

反衰退保衛戰

期數 / 作者:1212期

出刊日期 : 2020/03/11

售價 : 99 元

11年來最險峻 疫情失控、油價崩跌,歐美股市面臨「牛轉熊」最後防線…… 《金融時報》:「石油焦土戰」連鎖效應,已讓美國企業違約風險陡升 摩根大通:疫情衝擊正透過債市被擴大,美國衰退幾乎確定 三大外資報告看油價,高盛:年內跌至每桶20美元 末日博士魯比尼、美國前財長桑默斯……,搶救經濟防線建言 三位台股老手建議,行情劇烈震盪時這麼做 獨步全球!網購口罩系統72小時內上線 深夜獨家專訪》陳其邁:台灣防疫成果絕非僥倖 財政部、熱血工程師、中堅傳產、物流超商⋯⋯政府民間大動員內幕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笑氣如何害青少年ㄎㄧㄤ掉人生? 挑難的路走 鴻海土洋聯手攻電動車

MOMO憑什麼贏

期數 / 作者:1213期

出刊日期 : 2020/03/18

售價 : 99 元

【本期封面】momo叫戰千億巨人全聯,兩強搶攻新零售戰略曝光! 恐慌二月天 營收年增40% 強壓對手、瞄準全聯 宅經濟肉搏戰 momo憑什麼贏 拚便宜>iPhone、Dyson···賣一台虧一台,為何還是咬牙做? 到貨快>遍布全島的衛星倉,力拚3小時到府,圖解短鏈宅配旅程 敢犯錯> 50家藥妝全收、砍掉收回扣的中國子公司··· 沙、俄終將和談,期待油價第二季回穩 捨跨國金飯碗回台扶持新創 「三個傻瓜」10年奮鬥記 疫情恐擊潰美醫療體系?川普連任路上最大魔王關

油價暴走大陰謀

期數 / 作者:1216期

出刊日期 : 2020/04/08

售價 : 99 元

川普、普丁、沙國王儲大亂鬥  牽動能源霸權新版圖 高盛報告》「需求回不去了!」新冠肺炎疫情將改變整個石油產業 權威解讀》最強石化分析師:低油價時代的塑化產業受惠、受害者 投資思惟》潘思亮為何大膽低接殼牌、英國石油/台塑四寶能買嗎? 最高法院院長 吳燦 獨家專訪》 曾是長髮文青、一度想轉中文系 他,首創死刑量刑科學基準 如何破格成為最高院新龍頭? 三奈米研發超車三星 台積電關鍵團隊曝光 年報總體檢》疫情還在亂、股價超跌 兩大面向挑好股